金州新聞速遞——美國學齡前兒童患自閉症概率上升 芝加哥警察暴力拖拽毆打高中女生

金州資訊報導,聯邦疾病防控中心(CDC)星期四發布了有關自閉症的新報告,報告顯示,全美每59個孩子裡就有一個患有自閉症。這個結果與CDC一年前預計的數字並無差別,然而實際情況卻可能比這更糟糕。

研究調查了2010、2012和2014年間7個州近2萬名4歲兒童,發現患有自閉症的數量逐年增加。然而研究者們表示,無法解釋為何患自閉症的人數會出現增長。

此前的研究通常都以8歲兒童為調查對象,這是首次將目標定在4歲的孩子裡。學者們認為,這將有利於研究自閉症的一些早期症狀和變化。不過,多數兒童都是在進入學校後被診斷為自閉症的。

報告還發現,學齡前兒童患自閉症的情況在新澤西最為嚴重,增長速率比其他6個州都要快,在一代人中翻了3倍。研究中,每35個新澤西的孩子中,就有一個在滿4歲前被診斷出自閉症。

自閉症的成因十分複雜,基因和環境因素都可能導致自閉症,而環境因素甚至包括空氣污染、父母年紀較大等等。而自閉症的症狀也多樣多樣,但大多數自閉症患者會出現交流困難、對被身體觸碰等接觸非常敏感、以及消化問題等等。

芝加哥警察暴力拖拽毆打高中女生 只因上課玩手機?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據一段監控視頻顯示,芝加哥警察將一名高中女生拖下樓梯並多次打她,女生的父親已提起聯邦訴訟。

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29日芝加哥西區的馬歇爾高中,該訴訟稱,這名16歲的女孩因為在課堂用手機被要求離開學校。

根據訴訟,她的父親被要求去學校接她並親眼目睹部分事件。

視頻顯示,這名學生在她轉身走開之前站在一名警官旁邊。當她試圖離開時,一名警察抓住她並將她拽向樓梯。

該訴訟稱這名女孩抓住了警察的背心,以避免從樓梯上掉下來,但結果他們都跌倒了。

另一台監控攝像頭記錄視頻顯示,一名警察拽著女孩的雙腿,將她從樓梯拖下來,第二名警察趴在她身上一起滑下樓梯。

當女孩被拖拽到地面上時,視頻顯示一名警察踩著她,另一名警察則開始打她。訴訟稱,女孩也進行了反擊。

女孩的父親勞倫蒂奧•霍華德正在伊利諾伊州北區的美國地方法院起訴市政府、兩名涉事警察和芝加哥教育委員會,指責他們侵犯了她的公民權利並且無理由地虐待她。

在周四提交的一份投訴中,他的律師稱,新的監控錄像顯示,警察“毫無理由地挑釁”這名女孩,並表示警察指控女孩攻擊他們,但“她實際上在試圖保護自己免受惡毒而毫無根據的攻擊的傷害。”

該訴訟指出,視頻顯示這名女孩並沒有像警察此前所說的那樣襲擊他們。目前還不清楚視頻中顯示的動作之前發生了什麼。

該訴訟稱,事件發生後,女孩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女孩一開始被指控犯有“行為不當和重罪”,後來指控被撤銷。

該訴訟稱,芝加哥市缺乏針對其學校警察的指導、監督和標準,導致學生的公民權利遭到侵犯,並且讓學生不必要地被捲入刑事司法系統。

芝加哥警方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該部門的人員“達到了最高級別的專業標準”。不過發言人表示,該部門將“繼續接受調查事實的指導”。

芝加哥公立校區周四發表聲明稱,“校區致力於為所有學生創造一個安全和支持性的學習環境,我們對這件無法被容忍的事件深感不安和困擾。”

“校區監察長辦公室正在根據校區的要求對情況進行審查,我們正全力配合市警察問責民事辦公室的調查,”聲明說。

暴風雨繼續肆虐南部多地 已致8人死亡 十多萬戶斷電

金州資訊報導,上週開始,一股強大的風暴天氣在南部多地肆虐,截止目前已經造成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遇難者中還包括兒童。週日,這股風暴繼續在整個南部活動。受此影響,不少地區還出現了龍捲風,導致數人受傷,多處民宅和企業受損,電力供應受阻。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氣象學家摩爾(John Moore)說,週六在密西西比州維克斯堡(Vicksburg)地區出現了一次龍捲風災害,造成大片樹木倒塌,所幸沒有造成人員上網。不過,有幾家企業和一些車輛受損。

整個週末,暴風雨穿過“木蘭州(Magnolia State)”—密西西比,進入阿拉巴馬州。密西西比州門羅郡(Monroe County )官員說,該地有多人在這次暴風雨中受傷,幾所房屋受損。據報導,當時在田納西州孟菲斯西南140英里處發生龍捲風。至少有一個移動房屋被摧毀,一名男子從這個移動房屋中被扔出,但無生命危險。

此外,密西西比州新奧爾巴尼(New Albany)一家酒店的屋頂也在這次暴風雨天氣總遭到破壞,但損壞原因仍在調查。因為龍捲風在斯塔克維爾(Starkville)地區活動的緣故,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21,000名學生被緊急安置在地下室和走廊裡避難。該大學發言人撒爾特(Sid Salter)說,校園裡發現了一些可能由龍捲風攜帶的碎片,但沒有人員受傷,也沒有建築物被損壞。不過出現了樹木倒塌的情況,校園以東的住宅區房屋結構發生了一些輕微破壞。

與此同時,在阿拉巴馬州東南部,龍捲風襲擊了蒙哥馬利(Montgomery)以南約50英里的特洛伊(Troy)地區,並造成了大面積災害。一處移動房屋的社區遭到破壞,但沒有人員受傷。

在德克薩斯州東部,安吉麗娜郡(Angelina County)警方說,位於洛夫金(Lufkin)地區的一名8歲和一名3歲的孩子被大風吹倒的一顆樹砸死。警方稱,這兩個孩子和父母當時正坐在車中,樹木倒下時正好砸到他們車後座位置,坐在前排座位上的父母沒有受傷。

在達拉斯東南約130英里處,東德克薩斯州舉行原住民文化活動期間也遭到疑似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約20人受傷。

此外,在密西西比州的漢密爾頓鎮,一名男子被一棵樹砸死在了自己的拖車中。有約2000人的小鎮阿爾托因受到暴風影響,也取消了學校的課程。

大型風暴災害引發的洪水和風災也損害了南部大部分地區的電力供給系統,有成千上萬民眾受到影響。氣象專家稱,週日該風暴會移到俄亥俄河谷和東南部。週六晚上,德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有超過14萬居民無電可用。

週六,龍捲風襲擊了德州中部的小鎮富蘭克林,造成多處房屋受損。富蘭克林位於達拉斯以南約125英里處。氣象服務部門稱,初步信息顯示EF-3龍捲風當時時風速為140英里。當地消防和衛生部門將會在未來幾天繼續調查該龍捲風造成的損失情況。

不是禁令勝似禁令 川普跨性別服役新政生效

金州資訊據NBC報導,在奧巴馬政府允許跨性別者可以公開服役,並獲得性別肯定的醫療和心理護理三年後,川普政府徹底扭轉了方向。五角大樓週五開始實施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政策,批評人士稱這對於跨性別服役的士兵來說基本上是一種“不問,不說”的政策。

研究LGBTQ相關的軍事問題的無黨派組織,棕櫚中心的一份報告指出:“該政策雖然不能稱為禁令,但實質旨在盡可能全面禁止跨性別者服役。” “在這個意義上,它與已經失敗的’不問,不說’政策完全平行,那項政策也不是禁令,但是卻旨在系統地將同性戀者趕出服役隊伍- 或者至少讓他們閉嘴別說。”

國防部堅持認為這項新政策不是“禁令”,新政規定目前已經接受性別焦慮症診斷的跨性別者可繼續服役,接受激素治療並接受性別矯正手術。但是星期五之後,任何患有性激素異常者的人,如果正在服用激素或已經完成性別轉變,都不會被允許入伍。此外,在周五之後被診斷出患有性別不安的任何現在服役的軍人,必須使用在出生時指定的性別,並且將被禁止服用激素或進行性別肯定手術。

兩年前,川普總統突然發布的一系列關於新的跨性別軍事政策的推文,讓五角大樓措手不及,並基本上迫使國防部實施禁令,但是總統本人在過去兩年裡只在公開場合兩次談過這個問題。他在2017年八月對記者說,“我非常尊重(軍隊)社區。我從這個社區得到了大力支持。我得到了很多選票,“…“但跨性別服役的問題- 軍方現在正在研究它。他們正在做這項工作。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處境。而且我認為,由我直截了當的說出來實際上是幫了很多人。如你所知,這對軍隊來說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這對軍隊來說是一個非常令人困惑的問題。我覺得我幫了軍隊一個大忙。”

當被問及關於他曾經誓言“保護LGBTQ社區的承諾”的問題時,川普回答說:“我正在保護所有人。”當被告知“跨性別美國人說你放棄了他們”時,川普補充說:“你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我在保護每個人。 我想保護我們的國家。”LGBTQ維權人士稱,針對新政的若干起法律訴訟正在進行,法律鬥爭還遠沒有結束。

眾議院上月底通過一項決議,表示反對川普政府禁止軍方接受跨性別人員服役的新政。該決議“強烈反對總統川普對軍隊跨性別成員的歧視性禁令”,並“拒絕其所依據的有缺陷的科學和醫學主張。”投票最終以238-185的結果反對禁令,其中有五名共和黨人與民主黨人站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