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給各州新冠病毒檢測試劑存缺陷 除疑似病例外民眾無需戴口罩

金州資訊報導:聯邦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週三表示,該中心向各州和至少30個國家發送的一批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盒已經被證明存在缺陷。而這已經不是CDC第一次在樣本檢測問題上犯錯。

CDC國家免疫和呼吸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博士周三表示,一些實驗室在從CDC接收新型冠狀病毒診斷測試試劑盒後報告了問題。

“各州的一些公共衛生實驗室取得了一些沒有結論的結果。”梅森尼爾說,“這意味著測試結果不會以假陰性的假陽性形式記錄,而是被認為是不確定的。”

梅森尼爾說,這些問題是在科學家驗證測試程序正常時發現的。官員們認為,這一問題與用於驗證測試的一種試劑有關。

“我們認為,在這些州發生的問題可以用一種試劑無法正常運作來解釋。”梅森尼爾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重新製造試劑。”

梅森尼爾強調,這個問題並不少見。

“這是正常流程和程序的一部分,下一步是重新製造。”她說。

CDC的官員從上週開始向美國和國際實驗室發送測試套件。

在檢測問題上,CDC此前就犯過錯誤。週一被確診的加州聖地亞哥的一例患者,曾在最初的檢測中沒有被發現感染,並被錯誤的允許出院了。

她是美國的第13例確診病例,是上週三乘坐從武漢撤往美國米拉瑪空軍基地隔離的首個航班上的乘客,這個航班上載有167人。

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醫學中心在一份聲明中說,該患者在抵達軍事基地後的第二天出現可能的感染病毒症狀,與另外同樣出現症狀的三人一起入院。他們於週日被允許出院並返回軍事基地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

醫院最初將他們的樣本送到了位於亞特蘭大的一個CDC實驗室進行檢測。根據知情人士說,這些樣本在被送達之後被錯誤的貼上了標籤,以至於並沒有被檢測到。該實驗室沒有意識到這些樣本是來自這四名病人。

“事實證明可能是混淆了,最初的測試不是陰性的。”CDC高級官員安妮·舒卡特博士說。

CDC:做好疫情在美擴散準備 除疑似病例外民眾無需戴口罩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週三表示,正在為新型冠狀病毒“在美國立足”做準備。

“在某個時候,我們很可能會在美國社區或其他國家看到(病毒的)擴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國家免疫和呼吸系統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博士在一個電話會議中說。

“這將觸發我們應對策略的改變。”

美國已經有13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

CDC目前仍不建議民眾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但梅森尼爾表示,生病的人、以及尚未排除攜帶新冠病毒可能的人,在公開場合、或看醫生時,應該佩戴口罩。她也強調,獨自在家時,人們不需要戴口罩。

梅森尼爾說,CDC定期與口罩和手套等醫療用品製造商進行交流,以確保爆發疫情時有足夠物資可用。

“目前,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一些合作夥伴報告稱對N95防毒面具和口罩的需求比往常更高。”她說。 自1月中旬以來,CDC已監測了30,000多名從中國來美的旅客。梅森尼爾說,衛生官員要求旅行者自我監控症狀並限制其戶外活動。

“我們的目標是在盡量減少限制的情況下,確保所有美國人的安全和健康。”她補充說:“我們一直在重新評估有關隔離和自我監控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