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 — 家居風水真的可以扭轉我們的運勢嗎?

中國風水之說從有上古文字記載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對於風水真的可以扭轉我們的命運嗎?今天小編就跟各位讀者簡單說一下何為風水。

風水的疑惑

為什麼有人一生平步青雲,官運亨通,享受榮華富貴,而有些人一生有志難酬,貧困潦倒,一敗塗地呢?

為什麼有的家庭和睦、妻賢子孝、富貴旺達、健康長壽、人丁興旺,而有些人紛爭不斷、疾病纏身、災禍連綿、甚至家破人亡呢?

為什麼有些企業一帆風順,有些卻焦頭爛額、是非不斷、事與願違,投入大,回報小,甚至虧損或破產呢?

為什麼有些人一生總有貴人相助、如魚得水,而有些人舉步為艱、是非不斷、總有小人作祟,難以實現心靈和身體的解放,讓企業騰飛呢?

如果你認為這只是個人習慣或是運氣使然就大錯特錯了!

何為之風水

“氣乘風而散,界水則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風水”。

“風水之法,得水為上,藏風次之”。

風水的本質是“氣”,而“氣”是生命之源,亦是生命之根本,風水中的“氣”,是周圍環境中的各個物體在時間和空間上所佔的“序”所決定的,而物體的“序” 的改變恰恰是辯證唯物主義中事物由量變到質變的一種方式之一(另一種方式是量的積累),環境的改變,物體的改變,包括傢俱、辦公桌等位置的變化就會引起”氣”的改變,從而就會改變風水環境,所以風水學是環境學,更是生命學,是地道的科學,而絕非迷信。

由此可見風水是人們對居住環境的選擇和處置。風水學說陽宅是在世的人只居住場所,風水講究氣和形的問題,氣是核心,能乘氣、順氣、界氣,制止死氣、煞氣等等。尋求陽宅建築選址及其方位佈局,其目的是為了獲得與周圍大自然的協調和統一,以取得人們的福壽康寧。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因此建宅首重選址。

陽宅風水,風水學術語。通俗的講,就是風水好的地方,居於此處,能助人事興旺、發財。嚴格的講,就是符合風水學“富“和”貴”原則和標準(即所謂“好風水”)的地理位置或環境。風水寶地標準:左青龍(河流),右白虎(道路),前朱雀(案山),後玄武(靠山),中有明堂、水流曲折,藏風聚氣而令納福納財、富貴無比;外洋寬闊能容萬馬,可致後代鵬程萬里、福祿延綿。

風水的重要

幾乎可以肯定,無論是家居還是辦公,絕大多數的房子都存在風水問題。因為,房子的好壞,不光取決於我們熟知的坐北朝南,方方正正,上水下水合理,還取決於外環境的影響,決於入住的時間,取決於房主的生辰八字,等等很多需要注意的的因素!

在錯誤的時間搬進錯誤的房子裡,最快只需要1週時間,就會直接影響到您和您家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事業,健康,婚姻,生兒育女……但是這不代表著,如果一個星期沒事了,就會沒事!從您入住開始,風水對於您的住宅,最長可以有很多年的影響力!所以,如何挑選適合您的房子,如何佈局你的房子,一個各方面都平衡的住宅將幫助到您事業興旺身體健康、婚姻美滿、子孫滿堂!

有風水問題的房子實在太多了,正是因為很多很多人在買房子之前,不注意房子的風水問題,於是入住之後,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而且就算選對了好房子,不了解家居風水佈局,一樣會有很大的影響。我們知道,平時如果注意保健,那麼人就不容易生病,而看病永遠要貴過保健。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學習風水,應用風水,必然會促進我們的事業財富、家庭情感、兒女成長。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風水問題導致我們困難波折、事倍功半。解除風水問題,放大風水優勢才是正確的選擇,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