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州同学联合总会首次访穗并应邀参加第七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

受广东省侨联和广州市侨联的邀请,美国广州同学联合总会在会长陈杰民的带领下,一众副会长,执行理事及会员等数十人代表团参加了第七界(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

 

2017年11月15日上午,由广东省侨联,广州市侨联共同举办的“侨心筑梦行” – 第七届(广州)华人文化艺术节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盛大的开幕典礼。来自五大洲4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以及国内文化艺术专业人士,侨界群众共800多人聚首羊城,共襄盛节。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广东省省委常委曾志权等省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开幕式由广州市侨联主席梁瑞冰。康晓萍,李丰,曾志权,卢一先,梁瑞冰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后,大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陈嘉庚纪念中学交响乐团 – “龙山启程”

 

南方歌舞团 李白,张朝夕合唱歌曲 – “千年之约”

 

广东省话剧院 鞠月斌诗词朗诵 – “你的模样”

 

‍广东歌舞剧院 孙然,王闵瑞双人舞 – “往事”,选自大型舞剧“沙湾往事”片段

南方杂技团 韦俊,张鬆 杂技 – “路 漫步”

广东歌舞剧院 群舞 – “彩云追月”

广东省粤剧院一团 粤剧 – “南国红豆”

广东歌舞剧院 唐彪歌舞 – “风筝” “中国锣鼓敲起来”

在文化艺术节期间,陈杰民会长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的采访。

陈杰民会长,何志雄副会长,胡念祖副会长,吴挺峰副会长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2017年11月16日晚上,在广州市侨联主席梁瑞冰的主持下,第七届(广州)文化艺术节隆重闭幕。美国广州联合总会在成立后的首次出访也获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