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廣州同學聯合總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2017年11月12日,自「坐言起行」開始,籌備了近一年半的「美國廣州聯合總會」,終於假座挨著三藩市唐人街的希爾頓酒店其三樓大聽,隆重舉行了成立大會暨「共同宣言」簽署儀式。44位創會會長、創會理事、創會會員中的33位、於現場莊重地在「共同宣言」上簽字。標誌著「美國廣州聯合總會」正式成立!也標誌著一個整合壯大的旅美廣州人僑團在新的起點上再次「揚帆啟航」!

當天上午11時正,成立大會暨「共同宣言」簽署儀式正式開始。先後由創會會長陳傑民、羅林泉總領事、三藩市市長李孟賢的秘書梁林靖宇女士、紐約廣州同學會代表張偉棠創會副會長、洛杉磯廣州同學會代表廖國釗創會副會長、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廣州同學會代表及「金州傳媒」CEO吳挺峰創會副會長、以及在美國出生的「廣二代」代表等先後上臺致辭、講話。

出席當天成立大會暨「共同宣言」簽署儀式的主要嘉賓,除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羅林泉總領事、張霖領事、梁志華領事、趙明領事、王呈祥先生等一行外。還有《星島日報》總編輯梁劍鋒先生和太太梁林靖宇女士,《紅杉林》雜誌總編輯呂紅女士,國畫名家張石培先生等。此外,「美加廣州同學會」前會長黃適然先生、梁近羽先生和黃業均先生等一眾現任理事,多位來自「洛杉磯廣州同學會」、「紐約廣州同學會」的前會長和現任理事也出席了此一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