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站”有毒” 空气污染物远超标 系统宕机致全美航班停飞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研究,纽约市地铁站可能正暴露在有毒污染物中,特别是离河流较近的地点。

一些地铁站空气中的有毒物质含量是其他地铁站的130倍,主要是因为它们离地下河道口很近。官员们表示,一些地铁站的污染物水平比室外空气高几倍。

去年,研究人员在54个地铁站和PATH车站取样后,发现铁和碳等毒素在列车经过河底时被困住了。这些毒素附着在墙上,由于没有空气交换,因此留在了车站里。

研究显示,所有被抽检的地铁站内污染物平均水平都超过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建议的每日接触限值。该机构负责评估环境中潜在的健康危害。

州卫生厅表示,这些毒素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哮喘、肺癌和心脏病。

根据这项研究,以下是空气质量最差的车站:

7th Ave B/Q线地铁站
High St A/C线地铁站
Fulton St A/C线地铁站
York St F线地铁站
Borough Hall 4/5线地铁站
Bowling Green 4/5线地铁站
Lexington Ave 59 St R线地铁站
Lexington Ave 53 St E线地铁站
Christopher Street PATH车站

另讯:系统宕机致全美航班停飞 FAA初步调查结果来了

金州资讯报道,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周三早些时候导致全美航班停飞的系统故障可能是“数据库文件损坏”造成的。

该机构在周三晚上的一份声明中说:“FAA正在继续进行彻底审查,以确定空中任务通知(NOTAM)系统中断的根本原因。我们的初步工作将故障追溯到一个损坏的数据库文件。”

NOTAM系统为飞行员提供飞行危险和注意事项的实时信息。由于周二出现了技术问题,联邦航空局官员决定在周三早上重新加载系统。

然而,重启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FAA遂在美东时间周三上午7:30左右暂停了所有国内航班,继续恢复NOTAM系统。地面停飞令在上午9点之前解除。

据一位了解内部审查情况的高级官员称,这似乎是例行定期系统维护期间发生错误的结果。

这名官员说,一名工程师“用另一个文件替换了一个文件”,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错误。随着系统开始出现问题并最终宕机,FAA试图找出问题出在哪里,犯错误的工程师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FAA声明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发生了网络攻击。FAA正在努力工作,进一步查明问题的原因,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此类干扰再次发生。”

航班追踪机构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三晚间,约有9700个航班被延误,另有1300个航班被取消。

网上商店惊现“KKK”靴子 沃尔玛表示正调查如何混入

金州资讯据媒体报道,零售商巨头沃尔玛称,该公司在线商店里早前出售了一款印有“KKK”字样的靴子,违反了该公司的违禁产品政策。沃尔玛已从其网上商店里移除了这款靴子。

这款靴子是由沃尔玛的第三方卖家提供的,每双鞋的鞋舌上都印有“KKK”字样。

“KKK”通常与三K党有关。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款售价50元的靴子会出现在沃尔玛的网上商店。第三方卖家是一家名为Harsuny的公司。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American-Islamic Relations)在周六提请沃尔玛注意这款靴子。

沃尔玛向媒体证实,该商品已于周末从其网上移除。沃尔玛的发言人说,这双鞋从未在实体店内出售。

沃尔玛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商品由外部第三方卖家在网上列出,但目前已经被移除。因为该商品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违反了沃尔玛的禁售产品政策。与其他主要零售商一样,我们经营着一个在线市场,允许第三方卖家通过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向客户提供商品。我们有一个流程旨在防止第三方卖家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不合适的商品。尽管如此,不适当的产品有时仍会进入我们的平台。”

声明进一步说,“我们正在审查这是如何发生的,并将应用我们学到的知识来进一步改进我们的规则和流程,以防止销售不当商品。”

媒体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感谢沃尔玛从其平台上删除了 这款靴子。

沃尔玛的一名代表证实,该公司已就该商品与第三方卖家联系,以了解这是如何发生的,但无法透露更多细节。截至周三,沃尔玛的在线平台上至少还有一些来自Harsuny的其他商品,但其中一些产品已被移除。

这不是沃尔玛第一次因为第三方卖家而受到批评。据美联社报道,沃尔玛早前移除了一款T恤衫,这款T恤开玩笑地说记者应该被私刑处死,还有一张图文并茂的T恤。该公司还曾删除一家第三方卖家的在线产品,理由是可能会被视为侮辱残疾人。另一家第三方销售的玩具被视为天主教牧师和性虐待,该玩具也被沃尔玛移除。

谈成了 纽约两医院7000名护士结束罢工重返岗位

金州资讯报道,罢工三天后,纽约市两家最大医院的7000多名护士将重返工作岗位,他们与医院达成的初步协议将增加他们的工资并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

代表纽约州注册护士的最大工会“纽约州护士协会”(NYSNA)主席哈根斯(Nancy Hagans)说:“这是纽约市护士和全国护士的历史性胜利。在新冠疫情期间,NYSNA的护士们做了不可能的事情,日夜拯救生命,现在我们再次证明,对于护士英雄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在蒙特菲奥里和西奈山的护士们为照顾病人而罢工,通过我们的团结和全力以赴,最终赢得了可执行的安全人员配备比例。”

护士们在布朗士蒙特菲奥里医疗中心外抗议工作条件

达成协议后,曼哈顿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其中写道:“我们拟议的协议与NYSNA和其他八家纽约市医院之间的协议类似。秉持公平和负责任,将病人放在首位。”

护士们表示,新协议下,病人身边永远会有足够护士为他们提供安全的护理,而不仅仅是纸上谈兵。新的人员配备比率立即生效。

据悉,仅西奈山医院就有500多个空缺职位。

与此同时,在布朗士蒙特菲奥里医疗中心(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奥祖阿(Philip O. Ozuah)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是带着对护士的尊重来参加谈判的,我们提出的建议反映了他们在工资、福利、安全和人员配备方面的优先事项。我们很高兴提供19%的工资增长;与同行机构相当或更丰厚的福利;超过170个新的护理职位,以及一个慷慨的计划来解决招聘和留用问题。”

据悉,曾威胁从1月17日开始罢工的威科夫高地医疗中心(Wyckoff Heights Medical Center)护士也达成了初步协议,撤回了为期10天的罢工通知。

如果周四没有达成初步协议,西奈山医院已准备启用承接临时工作的旅行护士(traveling nurses)来填补空缺。

涉嫌诈骗政府巨额资金 纽约教育机构负责人被捕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周三公布的一份联邦起诉书,一名至少经营过四家纽约布鲁克林教育公司的男子向政府收取了超过100万元的托儿服务费用,但他从未提供过这些服务。

48岁的高管马丁•汉德勒 (Martin Handler) 于周三被捕,并被控盗窃政府资金和共谋电汇欺诈等罪名。同时受到指控的还有他的四名合伙人,包括他的弟弟。

在长达一年的欺诈中,汉德勒和一名共同被告通过公司盗取了至少约280万元,超额收费并将所得款项用于分发未出现的工作、购买房地产和购买一些文物。

汉德勒经营着几家主要为东正教犹太儿童服务的公司,其中包括狂热的哈西德派社区。除了儿童保育公司,他还经营着一些公司,这些公司是犹太宗教学校(称为 yeshivas)中收入最高的特殊教育服务提供商之一。总之,他的教育公司每年获得数千万元的政府资助。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达米安•威廉姆斯(Damian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说,“被告明目张胆地参与了旨在造福社会最弱势群体的项目中窃取资金的计划。”

汉德勒的律师格达莉亚•M•斯特恩(Gedalia M. Stern)说,汉德勒和他的同案被告周三表示不服罪。他补充说,“政府在起诉书中有许多事实是错误的,汉德勒期待着证明这一点。”

多年来,汉德勒也是纽约市私立学校中收入最高的特殊教育提供者之一。记录显示,他的特殊教育公司去年收到了约1700万元。上个月,《纽约时报》的一项调查发现,东正教和哈西德派社区的特殊教育提供者收取了纳税人的意外之财,而这些服务有时并不需要,甚至根本没有提供。

《纽约时报》9月曾报道,布鲁克林和哈德逊河谷下游的数十所哈西德派男孩神学院近年来共收取了约10亿元的纳税人资金,却未能提供基本的世俗教育。据称涉及托儿公司的欺诈行为始于几年前,当时是一家在全市提供服务的非营利性日托公司的执行董事的汉德勒秘密收购了这家公司,然后用它向托儿所开具欺诈性账单。

检察官说,在那个日托中心,汉德勒和他的一些合作伙伴创建了一个“虚假的课后计划”,要求报销照顾实际上没有入学的儿童。根据起诉书,汉德勒先生还开设了另一家公司,并在两者之间建立了合伙关系,向政府撒谎。

周三的逮捕事件标志着近几个月来联邦检察官第二次将矛头对准东正教和哈西德派教育机构。 10月,位于威廉斯堡的哈西德男孩犹太学校 (Central United Talmudical Academy) 承认从政府项目中非法挪用数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