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夏洛特建筑工地脚手架倒塌已致3死2伤 奥兰多游乐园摩天轮起火停电数十人被困

金州资讯报道,周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一个建筑工地的一个脚手架倒塌,造成三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夏洛特消防局表示,上午9点左右,迪尔沃斯地区东莫尔黑德街700号街区的一个建筑工地发生了一起“工业事故”。

消防部门称,事故造成三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了轻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数十名急救人员以及夏洛特-梅克伦堡警察局的犯罪现场调查车出现在现场。

消防部门表示,他们正在努力确保该地区的安全,并已经建立了一个家属等待区。

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原因。倒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夏洛特消防队长杰基·吉尔摩说,事故现场的所有建筑工作都已停止。

另讯:奥兰多游乐园再出事故 摩天轮起火停电数十人被困

金州资讯报道,上周六晚上,奥兰多著名的ICON游乐园发生停电,导致摩天轮里的数十人被困。

据奥兰治郡消防救援部门表示,工作人员对下午6点20分左右奥兰多摩天轮停电的报告做出了响应。当摩天轮失去动力时,有20个缆车里有乘客,总共有62人被困在里面。

社交媒体上的图片和视频显示,摩天轮底部冒出了火星,导致该设施故障并失去动力。

奥兰治郡消防救援公共信息官员吉普森说,有80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他们手动操纵摩天轮到达每个缆车,以营救乘客。

晚上10点43分,该部门在推特上确认所有62名乘客都是安全的。吉普森说,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也没有需要送往医院的情况。

该部门所有值班的救援人员都赶往了主题公园,协助撤离。该部门在推特上说,也有其他不当班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帮忙。

2022年3月,ICON游乐园刚刚经历了一场悲剧,14岁的泰尔·桑普森从游乐设施奥兰多自由落体(Orlando Freefall)跌落身亡。桑普森死后,该游乐设施立即关闭,并于10月永久关闭。

纽约世贸中心列车上发现高压锅 警方调查后解除警报

金州资讯报道,周二下午,在纽约市世贸中心车站发现的一个“可疑包裹”引发短暂恐慌,车站内人员被紧急疏散。纽约市警察局拆弹小组在调查后宣布解除警报。

执法部门消息人士介绍,引发恐慌的是一个高压锅,它被放置在从纽瓦克出发的PATH列车最后一节车厢内。在高压锅被发现前,这列火车已在车站停靠了一个多小时。

随后,世贸中心车站被疏散,纽约市警察局也在推特上提醒公众避开Oculus区域。4点13分,警方在一条推文中称,继早些时候的封锁后,交通将恢复正常。预计周边地区会出现延误。
纽约世贸中心列车上发现高压锅 警方调查后解除警报_图1-4

早些时候,从Hoboken到世贸中心的PATH服务被叫停,两个方向的1号线地铁也绕过世贸中心运行,目前服务已恢复正常。

致1.4万户断电,300万损失 华盛顿两男子破坏变电站竟为这

金州资讯报道,华盛顿官员周二表示,两名男子因在圣诞节破坏该州塔科马(Tacoma)附近的四个变电站而受到指控,他们的行动导致约1.4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造成300万元的损失。

32岁的格林伍德(Matthew Greenwood)和40岁的克拉汉(Jeremy Crahan)被控阴谋破坏能源设施,前者还被控持有未注册枪支。

联邦检察官称,格林伍德和克拉汉当天计划对一家企业实施抢劫。他们认为,如果安保、摄像头、照明等装置无法用电,将对他们的计划有利。

法庭文件显示,两人在停电期间实施了入室盗窃,从一家企业的收银机盗取钱财。

调查此案的联邦检察官称,手机位置数据是锁定被告的关键,他们说,被告的设备在犯罪期间将他们定位在变电站附近。

格林伍德和克拉汉于新年前夕被捕,并于周二正式被控。法庭文件显示,他们造成的损失达300万元。

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将因阴谋袭击能源设施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格林伍德因持有未注册枪支面临额外最高10年监禁。

这起事件发生在12月初北卡摩尔郡(Moore)变电站遭遇大规模破坏之后,当时4.5万户停电近4日。

北卡官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种说法,即此举是为阻止当地一场“变装皇后”节日活动,反LGBTQ抗议者在袭击的几天前一直将该活动作为抗议目标。

去年12月,联邦执法部门警告说,其他地方也可能发生类似的袭击。2月份,三名男子被控密谋袭击变电站,作为白人至上主义企图煽动全国动乱的一部分,他们就向恐怖主义提供物质支持的联邦指控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