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交通最拥堵城市排名芝加哥位居榜首 纽约州去年缴获创纪录芬太尼

金州资讯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与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相比,全美各地的交通堵塞情况变得更严重。

周二,专注于交通领域的数据分析公司INRIX公布了其全球交通拥堵情况的报告。报告不仅包括INRIX对世界各国最拥堵的城市的排名,还包括对全美主要城市拥堵程度的排名。

根据INRIX的调查结果,在2022年,往返芝加哥市中心的通勤者因交通拥堵损失了155个小时,使其成为全美交通延误最严重的城市,也是世界上第二严重的城市,仅次于伦敦,那里的司机平均损失156个小时。

巴黎排名第三,通勤者平均浪费138个小时;波士顿紧随其后,司机在进入市区时面临134个小时的延误;纽约通勤者平均浪费117个小时。

INRIX的报告详细列出了美国主要城市的拥堵程度,以下为列表:
芝加哥(损失155小时)
波士顿(134小时)
纽约(117小时)
费城(114小时)
迈阿密(105小时)
洛杉矶(95小时)
旧金山(97小时)
华盛顿特区(83小时)
休斯敦(74小时)
亚特兰大(74小时)
新奥尔良(77小时)
俄勒冈波特兰市(72小时)
康州斯坦福德(73小时)
达拉斯(56小时)
巴尔的摩(55小时)
圣地亚哥(54小时)
丹佛(54小时)
奥斯汀(53小时)
西雅图(46小时)
加州康科德(54小时)
罗德岛普罗维登斯(42小时)
拉斯维加斯(41小时)
波多黎各圣胡安(41小时)
纳什维尔(41小时)
萨克拉门托(36小时)

除了列出交通拥堵最严重的都市外,INRIX还对交通拥堵最严重的区域进行了排名。区域最拥堵的是以康州斯坦福德市为中心的南1-95号30英里长的区域。根据INRIX的报告,在前往纽约市的早高峰通勤期间,这条道路上的司机每天平均损失34.5分钟。排在第二位的是洛杉矶的I-5高速公路南段,第三位是斯坦福北行路段。

INRIX预测,除非经济衰退迫使民众改变驾驶行为,否则到2023年,延误和拥堵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INRIX的交通分析师Bob Pishue在周二发布的新闻稿中说,“尽管由于地缘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我们仍然看到全球车辆行驶里程的增加,早晚的通勤高峰,搭乘公共交通的人数也在增加。然而,我们还没有完全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虽然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中交通流量会逐渐增加,但如果全球经济衰退严重,我们可能会在2023年看到小幅下降。”

另讯:足够杀死全州三倍人口 纽约州去年缴获创纪录芬太尼

金州资讯报道,美国缉毒局DEA和纽约市特别麻醉品检察官办公室周四表示,执法人员2022年在纽约州缉获了创纪录数量的芬太尼处方药和粉末,而仅在纽约市,去年就有2300多人因过量服用而死亡。

芬太尼是有史以来最危险的毒品,DEA纽约分部在去年缉获了190万颗含有芬太尼的假处方药,比上一年增加了152%.

该机构还查获了近2000磅芬太尼粉末,相当于7200万剂的致死剂量。

“从这个角度来看,在整个2022年,我们在纽约缉获了足够杀死纽约州人口三倍多的致命剂量的芬太尼。”DEA特别探员弗兰克·A·塔伦蒂诺(Frank A. Tarentino)在一份声明中说。

另外,2022年,纽约市特别麻醉品检察官办公室处理的案件查获了近100万颗含有芬太尼的假药,比2021年增加了425%以上。

“成千上万的纽约人正在哀悼去年被致命的芬太尼夺走的宝贵生命。”特别麻醉品检察官布里奇特·布伦南(Bridget G. Brennan)在一份声明中说,“芬太尼使纽约市的非法毒品供应饱和,并且是大约80%的药物过量死亡的一个因素。”

墨西哥贩毒集团经常将芬太尼混入假冒药丸中,这些药丸外表很多是蓝色的,通常被称为彩虹芬太尼。DEA去年8月发布了关于彩色药丸的警告称它们被用于针对儿童和年轻人。

DEA表示,墨西哥锡那罗亚和CJNG贩毒集团贩运的芬太尼是在该国的秘密工厂生产的,化学品主要来自中国。

DEA于去年12月下旬宣布,到2022年,它已在全国查获创纪录的5060万颗含有芬太尼的假处方药和超过1万磅的芬太尼粉末。

“这些缉获量——足以杀死全部美国人的致命剂量的芬太尼——反映了DEA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保护美国人和挽救生命,顽强地追捕那些应对在全国各地贩运芬太尼负责的人。”DEA局长安妮·米尔格拉姆(Anne Milgram)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

研究:误食含大麻食品的儿童人数急剧上升

另据报道,目前,全美一半以上的州允许民众将大麻用于娱乐或医疗目的。但据最新的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儿童意外摄入了可食用的大麻产品。

一份来自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拉什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显示,这些年来,儿童接触大麻的人数也出现了最大的激增。研究人员表示,疫情期间学校关闭和在家时间的增加都可能是导致人数上升的原因。

从2017年到2021年,全美6岁以下儿童食用大麻接触病例增加了约13倍。从国家毒物数据系统收集的数据显示,2017年报告的接触案例有207起。这个数字增长到2021年3054人。

据悉,超过五分之一误食大麻的儿童最终都住进了医院。与儿童误食大麻有关的重症监护病房ICU和非ICU入院人数在这五年期间均显着增加,而接触年龄的中位数为3岁。

调查者表示,许多大麻产品以橡皮糖、饼干或糖果的形式出现,对幼儿特别有吸引力。

目前,一些州正在努力降低大麻包装对儿童的吸引力,以遏制意外接触。在加州,大麻标签禁止使用任何对儿童有吸引力的设计,包括任何带有卡通或模仿糖果标签的设计。

全球”TOP10最安全航空”榜单出炉 美国只有它上榜

金州资讯报道,本月,AirlineRatings.com公布了2023年“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该研究调查了全球385家航空公司在安全、创新和启用新飞机方面的表现。

根据新闻稿,AirlineRatings.com依据五年内撞机事件次数、两年内严重事件次数、航空管理机构和业内协会审计次数、机队年龄、飞行员培训专家评估和新冠防疫措施这些指标给各航空公司打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阿拉斯加航空是唯一进入榜单前10的美国航空公司,但夏威夷航空、联合航空、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都进入了前20名。

AirlineRatings.com主编托马斯(Geoffrey Thomas)表示:“所有航空公司每天都会发生事故,许多是飞机或发动机制造问题,不是航空公司的运营问题。机组人员处理这些事件的方式决定了一家航空公司是否安全。”

2023年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如下:

1.澳洲航空(Qantas)
2.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3.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
4.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
5.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6.葡萄牙航空(TAP Air Portugal)
7.阿联酋航空(Emirates)
8.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
9.长荣航空(EVA Air)
10.维珍澳大利亚/维珍大西洋(Virgin Australia/Virgin Atlantic)

在AirlineRatings.com的最新榜单中,澳航取代了去年冠军新西兰航空位居榜首。研究称,澳航被认为是业内最有经验的航空公司,因为它有100年的运营历史。

同样表现出色的新西兰航空则在18个国家运营20个国内航线和30个国际航线,它被AirlineRatings.com评为2020年的“最佳航空”。

排名第三的则是阿联酋第二大航空阿提哈德航空,该国第一大航空阿联酋航空位于榜单第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