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须知——美国富二代们最偏爱哪些美国大学

在教育这件事情上,全世界的家长都有着同样的心愿,那就是尽最大努力让自己的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美国的家长也不例外。尽管美国高等教育资源可选择范围较广,不过在大学的选择上,多数家庭却有着共同的偏好,一起来看看拥有最多富二代最多的学校都是哪些吧?

1、哈佛大学——富二代的秘密社会

很显然,哈佛大学是全世界所有学生心中的梦校。有数据显示,哈佛大学45%的本科生家庭收入每年超过20万美元。

2、哥伦比亚大学——聪明又富有学生的聚集地

位于纽约的哥大吸引了众多收入在社会top1%的家庭,哥大也是美国大学中学费最贵的学校top10之一,很多明星和政要的孩子都选择哥大。

3、耶鲁大学——69%的学生来自富裕家庭

有着上百年历史的耶鲁大学曾是布什总统的母校,每年学校里69%的新生都来自于全美最富裕的家庭,申请学生贷款的学生低于10%。

4、布朗大学——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有信托基金

国外的知名家庭通常都会为孩子建立信托基金,就像美剧《gossip girl》里面的女主Selina一样,而布朗大学也是美国上层名流家庭的首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Jack Nicholson、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国务卿John Kerry的女儿都曾在这里入读。

5、宾夕法尼亚大学——30%的学生来自于超级富豪家庭

据宾大内部一个新生研究组织CIRP透露,宾大每年的新生大约有30%来自于超级富豪家庭,最熟悉的就是马上就要上任为总统的川普了,她们家除了川普自己还有其他三个孩子都是上的宾大。

6、斯坦福大学——这里到处都是有钱又野心勃勃的富二代

坦福大学几乎是全加州富人家孩子的聚集地了,《纽约客》称斯坦福为“Get Rich U”,一是因为这里都是来自富人家的孩子,二也是因为这里为硅谷输送了大量野心勃勃的优秀人才。

除此之外,纽约时报还统计了各大高校来自美国社会TOP1%家庭(家庭收入超过63万美元)的学生人数,私立名校NYU、USC、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生命大学、康奈尔、范德堡、杜克、乔治城等大学均排在前列,公立大学中科罗拉多、密歇根大学、德州农工、宾州州立等学校也是多数富二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