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漫谈——好消息!IRS推迟一年实施600元以上商业交易报税要求

金州资讯报道,国税局(IRS)周五宣布,将推迟一年实施一项新的纳税申报要求,让那些通过在线支付程序一年赚取超过600元的个人有更多时间适应新变化。

这一延迟意味着平台不必在2023年初向卖家和国税局发送大量的1099-K纳税表格,也给了反对600元门槛的人更多时间来推动明年的法律修改。

国税局代理局长奥唐奈(Doug O’Donnell)说:“额外的时间将有助于减少即将到来的 2023年报税季的混乱局面,并为纳税人提供更多时间来准备和了解新的报告要求。”

作为《美国救援计划》的一部分,国会于2021年3月通过了1099-K表格600元的报告门槛,并计划在2022纳税年度生效。这一变化之前,平台交易超过200笔,收入超过2万元才必须向国税局报告。议员们降低门槛,以提高未报告商业收入的税收合规性。

在今年国会会期的最后几天,两党议员讨论了提高600元门槛或推迟实施的问题。本周这些努力失败后,国税局宣布了延迟决定。财政部和国税局官员周五表示,他们希望在明年与行业团体合作,以确保将表格发送给符合这一门槛要求的纳税人。

新规将影响许多作为独立承包商并且没有在纳税申报表上报告收入的零工,为这些收入纳税可能会给其带来冲击。

对于eBay等二手平台上的许多卖家来说,情况有所不同,尤其是整理衣柜和阁楼的“休闲”卖家,税表上报告的总收入并不一定是盈利。如果这些卖家以低于他们支付的价格出售物品,或者当涉及到继承物品时,如果售价低于物品在亲人死亡之日的价值,卖家可能不欠任何税款。

虽然2021年的税收变化不会要求这些卖家提交记录来支持抵免,但新法强调了保留这些记录的必要性,以防IRS审计。新法还为该机构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发现一些有大量未报告收入的平台用户。国税局可使用文件匹配软件将1099份表格与纳税人的申报表进行交叉核对,并选择一些表格进行审查。

推迟实施600元报税门槛不会改变应纳税的收入,影响的只是国税局收到的信息。职业卖家和零工经济工作者仍然必须跟踪并报告他们的收入。

报告规则仅用于查明商业交易,并非针对使用Venmo或其他支付应用程序购买礼物或分摊餐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