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男人出轨率最高的年龄段

食品都有保质期,爱情其实也一样,缺少了新鲜感和刺激的感情,就会归于平淡。

对不同的人来说,做出的选择不同,感情的走向也就不一样。

有些人能够习惯平淡,把日子继续过下去,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生活;有些人却随着阅历的增加,见识的增长,开始嫌弃另一半。

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不同年龄段的男人,对待感情的方式也大有不同。

以下这几个阶段中,有一个阶段的男人,最容易出轨,你知道是那个吗?是应当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01 十几二十岁

情窦初开时 热恋期浓情蜜意

青涩时期的爱情,最能打动人心,少年第一次尝到恋爱的滋味,眼里心里都是心上人。

情窦初开的年纪,最是单纯美好,也最能滋生纯洁的爱情。

这个时期的他们,还没有经历世俗的洗礼,他们可以不考虑金钱,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一心一意只爱着彼此。

对他来说,物质条件并不重要,只要彼此心里有对方,就算日子再难过也能活得有滋有味。

这时候的男人,为了爱情可以付出一切,恋人的一句夸赞,一点关心,就能让他开心一整天。

他们爱的坦诚,爱的单纯,就算别人再好,也不会多看一眼。

02 三十岁上下

为生活奔波 感情进入倦怠期

都说“七年之痒”是感情的试金石,能够坚持下来的感情,基本上都能够白头偕老,中途开小差的爱情,最后只会夫妻离心。

男人到了三十岁上下,肩上扛着养家糊口的重担,要考虑一家子的生计问题,也要关心子女的教育问题,职场上也有不少压力……

忙来忙去忙到最后,总是疏忽了对另一半的关心。

两个人坐在一起,从原来的无话不谈,逐渐变成了没话可说,一个不愿意听一个不想说,时间长了感情就进入了倦怠期。

随着吵架的次数不断增加,以前怎么看都顺眼的爱人,慢慢的也变得面目可憎了起来。

这个时候如果有温柔可人的异性向他示好,他很难不会动歪心思。

3、四十岁往上

生活富足家庭和谐 不甘于平淡想寻求刺激

四十岁往上的男人,大多已经在职场站稳了脚跟,不再为生计发愁,也不用为子女忧心。

这个时候的男人,要么安于平淡,享受稳定的家庭生活;要么就心浮气躁,渴望寻求一些刺激。

对这个阶段的男人来说,家庭美满固然很好,但夫妻之间的感情已经非常寡淡。

两个人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多年,对彼此的一起都非常熟悉,再也没有从前的激情和新鲜感。

他们渴望被关注,也想证明自己的魅力不减当年,不再来自异性的示好,甚至会主动踏出出轨的那一步。

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进入一段感情之前,都应该建立起成熟的爱情观,无论身处哪一个年龄段,都不能用出轨来满足自己,伤害另一半。

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人,爱一个人就要负起责任,既然选择了彼此作为另一半,就要好好经营这段感情。

多了解对方,对关心对方,给对方多点赞美,给对方多点安全感,只有这样感情才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