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一汽车逆行冲入警员跑步队伍致25伤 游民在Target内捅伤男童和女顾客

金州资讯报道,洛杉矶郡警局的一群新警员周三早上在南惠蒂尔进行慢跑训练时,遭一逆行车辆撞击,造成25名警察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据KTLA报道,事故发生在美西时间早上6点25分左右,地点在米尔斯大道和电报路的交叉口附近,距洛杉矶郡治安部门的STAR探索培训学院不远。

这批新警员共有75人,其中65人来自洛杉矶郡警务部门,10人来自其他执法机构,包括贝尔、格伦代尔、帕萨迪纳、埃尔塞贡多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警察部门。在受伤的25人中,20人来自洛杉矶郡警局,2 人来自贝尔市警局,2人来自格伦代尔警局,1人来自帕萨迪纳警局。司机也受了伤。

肇事司机在现场被捕,酒精测试显示,该司机并未饮酒。

加州公路巡警助理局长桑普森称,司机来自钻石吧,但拒绝透露司机的姓名。

航拍画面显示,一辆灰色SUV撞上了灯杆,前端严重受损。

据悉,一些新警员报告,事发时他们听到了汽车在加速。

另讯:游民在洛杉矶Target内捅伤男童和女顾客 被保安击毙

金州资讯报道,加州警方表示,洛杉矶市中心一家Target周二傍晚发生捅人案,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两人受伤,嫌犯被保安击毙。

洛杉矶警察局说,警方于周二晚6点20分左右接到枪击报告。抵达现场的警员发现至少两名受害者,包括一名9岁男童和一名25岁女子,他们被刺伤。

警察局长摩尔(Michel Moore)对记者表示,嫌疑人似乎是游民,用一把超市内售卖的菜刀实施了袭击。

据称,嫌疑人首先走近9岁儿童,告诉他“要刺死他”,并重复了不止一次。这名受害者试图逃跑,但嫌疑人在没有进一步挑衅的情况下从背后捅了他一刀。

警察局长称,目击者试图帮助孩子,而嫌疑人继续在店内行凶,导致一名25岁女性胸部被刺伤。

之后,Target一名保安在超市前部与嫌疑人对峙,最终将他击毙。警察局长说,这名安全官员最初试图使用警棍,但在嫌犯持刀前进时向他开了至少一枪。

该事件中遇袭的9岁男孩被送医后情况危急但稳定,他面临刺伤造成的潜在神经损伤。25岁女性伤势严重,目前正在接受手术。

警方称,还有一名女子在人群逃离时受了轻伤。

嫌疑人已被宣布死亡,他被描述为非裔男性。

男子手持AR-15强闯纽约戒毒诊所 被保安徒手制服

金州资讯报道,近日,一名手持AR-15步枪的男子试图闯入纽约水牛城一家药物滥用治疗诊所,被保安徒手拦下,整个过程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上周四,一名男子走入Alba de Vida药物滥用诊所的大堂,并朝墙壁开了一枪,一旁的保安果断作出反应,将这名男子推到墙上,后在另一名保安的帮助下将该男子撵出诊所并按倒在地。

水牛城警方发布的视频片段显示,这名手无寸铁的保安站在Alba de Vida诊所前厅,一旁是一个接待台,他的身后是一扇紧闭的玻璃门,似乎通向病人等候区。枪手从前门进入前厅,朝着墙壁开了一枪,保安见状迅速跳起,似乎把手头的东西交给接待台后面的一名员工,之后上前与枪手近距离缠斗,将他逼到墙角。

诊所外的监控显示,这名保安和他的一名同事将枪手按倒在地。水牛城警察局称,在保安奋力制服枪手时,他的枪又开了两枪,但诊所内没有人中枪。

伊利郡(Eire)地检官弗林(John Flynn)说:“这件事可能会很快变得很难看。由于两名安全官员的迅速行动——坦白地说,在我看来这是非常英勇的行动——没有人受伤。”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证实,持枪嫌犯是48岁的格里芬(Jeffery Griffin),他已被拘留。据信格里芬还参与了另一起发生在宾夕法尼亚街100号街区的枪击事件,那里距离Alba de Vida诊所不到两英里。警方称,该事件中,一名女子在家中腿部中弹,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伤势没有生命危险。

调查人员介绍,第一起事件还有第二名嫌疑人。他们不认为这两起事件有事先预谋,它们似乎都是“与毒品活动有关”的抢劫未遂。

遇约会骗局 加州亚裔男子哥伦比亚旅行期间被劫杀

金州资讯报道,加州橘郡的一个亚裔家庭称,他们近日痛失亲人,后者在哥伦比亚旅行期间被劫杀。

上周四,27岁的保罗·阮(Paul Nguyen)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Medellín)遇害,他的妹妹艾米·阮(Amy Nguyen)代表家人在GoFundMe网站上发起筹款,希望将保罗的遗体带回家。艾米将兄弟遇害称为“残忍的犯罪”。

据秘鲁《商业报》(El Comercio)报道,保罗在约会应用Tinder上认识了一名女子,并在一家夜总会与她会合。保罗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与该女子上了一辆车。几小时后,他的尸体在一些垃圾桶旁边被发现。

艾米·阮表示,家人们相信,保罗“当时在和这个女孩约会,他们一起上车后被诱骗抢劫”。

她补充说:“他的信用卡在一家药店被使用,但收银员说,持卡者并非亚裔。”

艾米称:“我们认为有很多人参与其中,她(女孩)只是诱饵,等他掉进陷阱。

她还透露,哥伦比亚警方怀疑她哥哥是被下药并被抢劫的。目前还没有人在此案中被逮捕。

据介绍,保罗是一名承包商,他上周首次出国旅行,和一个朋友去了哥伦比亚的麦德林。

艾米写道:“在他好心的朋友和我们社区的帮助下,我们尽了一切努力寻找他。但这还不够。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多。我希望我当时能多保护他一些。”

她补充说,来自GoFundMe的钱将用于保罗的追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