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首款”细胞培养肉”供人类食用 12月绿卡排期几乎全面停滞

金州资讯报道,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周三宣布,该机构首次批准了一种用动物细胞培育的肉制品供人类食用。

FDA在一份声明中称,一旦UPSIDE Foods生产的人造鸡肉通过美国农业部(USDA)的审查,该公司就可以将其产品推向市场。据介绍,这种鸡肉经由取自活体动物的细胞在不锈钢容器中培育而成,含有高蛋白和丰富矿物质。

FDA局长卡利夫(Robert M. Califf)和该机构食品安全和应用营养中心主任梅尼(Susan Mayne)在一份声明中说:“世界正在经历一场食品革命,FDA致力于支持食品供应方面的创新。”

FDA在文件中表示,他们已经审查了UPSIDE Foods提交的数据,对该公司产品可被人类安全食用的结论没有进一步的疑问。

UPSIDE Foods公关总监戴维·凯(David Ka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对FDA宣布这一结果感到兴奋。这一历史性的一步为我们的上市铺平了道路。”

FDA表示,从技术上讲,这一审查结果并不是批准,只适用于UPSIDE的产品,但该机构已准备好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培养动物细胞食品。

根据一项在2019年达成的协议,农业部和FDA将共同监管细胞培养肉。其中农业部将负责监督细胞培养肉制品的加工和标签。

随着人们意识到牲畜在饲养过程中会排放大量温室气体,对肉类替代品的需求也在增长。今年在埃及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与会者被提供机会品尝细胞培养鸡肉。

另讯:12月绿卡排期亲属职业几乎全面停滞 除这一类别

报道 国务院本周公布了2022年12月的绿卡移民排期,亲属、职业移民绝大多数类别停滞不前,其中EB3(技术类专业劳工)审批和递件均有小幅推进,非技术类审批大幅递进。

中国大陆出生亲属移民类审批排期(表A):

F1类(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原地踏步;
F2A类(永久居民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无需排期,有名额;
F2B类(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21岁及以上))原地踏步;
F3类(公民已婚子女)原地踏步;
F4类(成年公民的兄弟姐妹)原地踏步

中国大陆出生亲属移民类递件排期(表B):

F1类(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原地踏步;
F2A类(永久居民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无需排期,有名额;
F2B类(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21岁及以上>)原地踏步;
F3类(公民已婚子女)原地踏步;
F4类(成年公民的兄弟姐妹)原地踏步

中国大陆出生职业移民类审批排期(表A):

EB1(杰出人才)无需排期,有名额;
EB2(高等学位专业人才)原地踏步;
EB3(技术类专业劳工)前进47天;
非技术劳工前进203天;
EB4(特殊人员)出现排期;
EB5(直投和区域中心)原地踏步;
EB5(农村项目)无须排期,有名额;
EB5(高失业率项目)无须排期,有名额;
EB5(基建项目)无须排期,有名额

中国大陆出生职业移民类递件排期(表B):

EB1(杰出人才)无需排期,有名额;
EB2(高等学位专业人才)原地踏步;
EB3(技术类专业劳工)前进48天;
非技术劳工原地踏步;
EB4(特殊人员)出现排期;
EB5(直投和区域中心)原地踏步;
EB5(农村项目)无须排期,有名额;
EB5(高失业率项目)无须排期,有名额;
EB5(基建项目)无须排期,有名额

《美国新闻》大学排名又遭打击 耶鲁大学宣布退出

金州资讯报道,耶鲁大学法学院周三宣布,将退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颇具影响力的最佳法学院排名。原因是该排名过于关注成绩和考试分数,而对招收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或鼓励低薪的法律公共服务作为职业选择重视不够。

耶鲁大学的法学院今年排名第一。过去30年来一直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榜单上评分最高的法学院。该院长希瑟•K•格尔肯(Heather K. Gerken)在大学网站上发表了一份措辞激烈的长篇声明。

她说,U.S. News排名是一个“营利性”和“商业性”的活动,存在“严重缺陷”。

格尔肯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无论是学术界还是高等教育界,每个人都在思考学术机构在世界上的角色,思考经济不平等问题。”

U.S. News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格特勒(Eric Gertler)表示,该组织不会被耶鲁大学的决定吓倒。他说,“作为我们使命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继续确保法学院对他们将提供给这些学生的教育负责。我们的这一使命不会因为最近耶鲁的消息而改变。”

排在耶鲁后面的是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并列第四位。

耶鲁大学的决定是对该杂志排名的一个最新打击。许多对排名持批评态度的人说,这些数据很容易被操纵,并指出了今年人们对哥伦比亚大学数据的疑虑。

今年夏天,哥伦比亚大学宣布不再参与排名,并表示正在审查自己的数据。此前该校的一名数学系教授对该数据的准确性提出了质疑。该大学最终承认,它的一些数据,包括班级规模和在该领域拥有最高学位的教员的百分比,都是不准确的。

尽管如此,《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仍将哥伦比亚大学保留在榜单中,但排名下降至第18位。即使没有耶鲁大学的合作,该杂志仍然可以选择给耶鲁大学的法学院排名。虽然排名要求学校提供数据,但是,大部分信息是公开的。

当被问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是否会继续给耶鲁大学排名时,格特勒说,该机构正在考虑各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