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二战军机相撞达拉斯航展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 亚马逊本周开始大裁员

金州资讯报道,周六,两架具有历史意义的军用飞机在达拉斯航展上相撞后坠毁,官员周日称,这起事故造成6人死亡。

达拉斯郡法官克莱·詹金斯周日在推特上援引郡法医的话称,这起飞机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他说,当局正在继续努力确认遇难者的身份。目前还不清楚地面上是否有人员伤亡。达拉斯消防救援队成,没有地面伤亡的报告。

官员们没有具体说明每架飞机上有多少人,但航展主办方纪念空军的总裁汉克·科茨说,其中一架B-17“飞行堡垒”轰炸机通常有四到五名机组人员。另一架是P-63“国王眼镜蛇”战斗机,通常只有一名飞行员。

11月12日,达拉斯航展上两架飞机相撞后坠毁。

科茨说,飞机上没有付费客户。纪念空军也是这两架飞机的所有者。他说,这些飞机由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驾驶,通常是退役飞行员。

国家交通官员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达拉斯市长约翰逊说,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控制了事故现场,当地警察和消防人员提供了支持。官员们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也将展开调查。

B-17轰炸机是一种巨大的四引擎轰炸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空军力量的基石,主要用于白天袭击德国。美国的“国王眼镜蛇”战斗机在战争期间主要被苏联军队使用。据波音公司称,大多数B -17在二战结束时后被废弃,如今只剩下少数几架,主要在博物馆和航空展上展出。

航展安全多年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人们尤其对老式战机参加飞行表演的安全性感到担忧。2011年,一架P-51野马战斗机在内华达州里诺市撞向观众,造成11人死亡。三年前,一架二战时期的轰炸机在康州哈特福德坠毁,造成7人死亡。NTSB当时表示,自1982年以来,该委员会已经调查了21起涉及二战时期轰炸机的坠机事件,共造成23人死亡。

另讯:亚马逊据报本周开始大裁员 1万名员工和技术员工受波及

金州资讯《纽约时报》报道,亚马逊计划从本周开始大裁员,约1万名企业员工和技术岗位员工受波及。

《纽约时报》称,此次裁员将是亚马逊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主要影响该公司设备部门、零售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将占亚马逊全球员工总数的不到1%,企业员工总数的3%.

在此之前,其他科技公司也纷纷宣布裁员。Meta上周宣布将裁员超过13%,也就是超过1.1万名员工。而在埃隆·马斯克以440亿元收购推特的几天内,该公司裁掉了近一半的员工。

亚马逊2019年底有79.8万名员工,但截至2021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全职和兼职员工超过160万,增长102%.《纽约时报》称,裁员总人数“仍在变动”,并有可能发生变化。

亚马逊的一名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即将到来的节日购物季对亚马逊来说至关重要,通常情况下,该公司会增加员工数量以满足需求。但在面临销售放缓和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于2021年7月接任首席执行官的贾西(Andy Jassy)一直在削减成本,以保存现金流。

亚马逊已经宣布计划冻结其零售业务的企业职位招聘。最近几个月,亚马逊关闭了远程医疗服务;关闭了所有美国呼叫中心,只保留了一家;砍掉了流动送货机器人;关闭了业绩不佳的实体连锁店;并正在关闭、取消或推迟一些新的仓库地点。

亚马逊10月份公布的第三季度收益令人失望,这令投资者感到恐慌,导致股价下跌超过13%.这标志着亚马逊的市值自2020年4月以来首次跌破1万亿元,也是亚马逊今年第二次出现足以引发两位数百分比抛售的业绩。报告发布后,抛售持续了数天,几乎抹去了该股因疫情而出现的所有涨幅。

亚马逊股价今年以来下跌了约41%,超过了标普500指数14%的跌幅,可能看到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纽约洛克菲勒广场迎来今年的圣诞树 高82英尺重14吨

金州资讯报道,纽约市洛克菲勒广场周六迎来了今年的圣诞树。这棵树高82英尺(25米),重达14吨,是一颗挪威云杉树。

上万盏小灯将用于装饰这颗树,树的顶部将是一颗镶嵌着数百万颗水晶的星星。

圣诞树将于11月30日正式点亮。

周四,这棵大约90岁的大树被砍倒,然后被抬上一辆平板卡车,开始了从纽约昆斯伯里(Queensbury)到纽约市200英里(322公里)的旅程。

莱博维茨(Neil Lebowitz)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喜欢它。”他的家人捐赠了这棵圣诞树。

《纽约邮报》援引莱博维茨的话说,“对我来说,这只是一棵漂亮的树。但现在它是一棵特别的树。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观赏。”

这棵树的下枝干直径达50英尺(15米)。树上将装饰5万盏彩灯,顶部是一颗重达900磅(408公斤)、覆盖着300万颗水晶的星星。

纽约市的官员说,假期结束后,这棵树将被磨成木材,捐献给Habitat for Humanity这个组织。

检方建议Theranos创始人获15年刑期 曾是硅谷“女神”

金州资讯据美联社消息,联邦检察官要求法官判处名誉扫地的Theranos首席执行官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 )15年监禁。她的公司此前声称开发了一种革命性的血液测试设备,从而骗取了投资者数亿元。

检察官称该案是“硅谷或其他地区见过的最典型性的一种白领犯罪行为之一”,并强烈反对辩护律师的描述,即霍姆斯受到了不公平的伤害,部分原因是媒体报道。

霍姆斯将于下周五在加州圣何塞的联邦法院接受审判。此前,她被判犯有三项电信欺诈重罪和一项共谋欺诈重罪。她的每一项罪名都可以使她面临20年监禁。

霍姆斯的律师周四晚些时候提交了一份82页的文件,要求从轻判处,提出不超过18个月的刑期,称她的名誉已被永久性地毁灭,她已变成了一个“被嘲笑和诋毁的讽刺形象”。

除了要求对霍姆斯判处长期监禁外,检察官还要求38岁的霍姆斯支付8.03亿的罚款,以补偿她多年来在这场阴谋中所扮演的角色。这场阴谋使她成为硅谷和美国最受尊敬、最富有的企业家之一。

助理检察官罗伯特•S•里奇(Robert S. Leach)里奇还指出,《华尔街日报》记者约翰•卡雷鲁(John Carreyrou)揭露了这一阴谋后,霍姆斯“攻击了他和他的线人”,并拼命地把责任推给其他人。

里奇写道:“在审判中,她责怪首席运营官、董事会、科学家、商业伙伴、投资者、营销公司、律师、媒体;但就是除了她自己。”

霍姆斯的律师辩称,她应该得到从轻处罚,因为她对公众不构成危险,也没有犯罪前科。

2015年时,《福布斯》估价霍姆斯的公司价值90亿元,将霍姆斯评选为全球最年轻、白手起家的女性亿万富翁。

2016年起,外界开始质疑Theranos的真实性,并且怀疑霍姆斯有意误导投资者以及政府监管机构。之后,Theranos开始走下坡。

霍姆斯的个人关系网很庞大,认识很多有影响力的人士并且得到他们的支持,这些人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前国务卿舒尔茨、前国防部长马蒂斯、前教育部长德沃斯及前国务卿希拉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