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镇长竞选连任当天遇车祸去世 密西西比州警方发现无头男尸

金州资讯报道,路易斯安纳州警方表示,一名正在竞选连任的小镇镇长在选举日当天的一场车祸中丧生。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周二上午11点左右,84岁的亨德里克斯(Velma D. Hendrix)乘坐的轿车在高速公路上遭到一辆皮卡撞击,当时她坐在后座上,没有系安全带。警方说,亨德里克斯后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亨德里克斯是梅尔维尔(Melville)镇长,该镇位于新奥尔良西北约130英里处,人口约1000人,有“路易斯安那州鲶鱼之都”之称。

肇事司机已被确认为库克(Michael Cook),他当时驾驶的皮卡在十字路口没有让路,与亨德里克斯乘坐的轿车侧面相撞。

除亨德里克斯外,事故导致轿车内其他3名乘客受伤,伤情从中度到严重不等。库克和轿车司机都没有受伤。库克因未遵循停车标志和不系安全带而被传讯,警方表示,这起事故仍在调查中。

梅尔维尔所属的圣兰德里教区在Facebook上说,由于亨德里克斯“意外去世”,竞选期将重新开放到下周一。如果在此之前没有新候选人加入竞选,在选举日票数最高的候选人将被任命为该镇下一任镇长。然而,如果有人参加竞选,新的选举将在12月10日举行。

圣兰德里教区称,亨德里克斯在周二的竞选中以116票位居第三,其他两位候选人分别获得182票和171票。

另讯:密西西比州惊现分尸案 狗叼断肢引警方发现无头男尸

金州资讯报道,上周六,密西西比州一只流浪狗被发现叼着一条被切断的手臂在街上行走,促使当地警方展开调查,以确定断肢的主人。

海因兹郡(Hinds)验尸官格里沙姆-斯图尔特(Sharon Grisham-Stewart)周二确认,死者是53岁的泰勒(Scott Allen Tyler),他是一名白人男性。

此前,有人报警称,看到一条狗在街上行走,嘴里叼着似乎是人类断肢的东西,一段视频也被分享到网上。

杰克逊警察局副局长赫恩(Deric Hearn)称,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在附近树林里的一座废弃房屋中发现了一具无头尸体。

杰克逊市长卢蒙巴(Chokwe Antar Lumumba)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非常血腥和残忍的一幕:尸体被肢解。我既感厌恶又感担忧。这不是你能慢慢习惯的。这从来都不是你想要习惯的事情。”

杰克逊警察局和海因兹郡仍在调查这一事件,直到周三下午还没有找到头部。

赫恩表示,这是杰克逊今年第117起命案。

三名美国游客墨西哥城Airbnb神秘死亡 警方公布死因

金州资讯报道,三名美国好友共赴墨西哥城庆祝亡灵节,却在租住的Airbnb内被发现神秘死亡。当地执法机构周二公布了他们的可能死因。

墨西哥城警方周二称,他们认为这三人死于煤气中毒。

据介绍,警方于10月30日在该市西部的一个高档公寓内发现了这3名美国游客,他们当时已无反应。此前,保安“闻到了强烈的煤气气味”。

尸检证实,这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这些气体通常是由通风不畅或泄漏的燃气热水器或炉灶产生的。

亲属称,死者之一是28岁的维吉尼亚居民弗洛伦斯(Kandace Florence),她和高中好友马歇尔(Jordan Marshall)和来自印第安纳州的霍尔(Courtez Hall)共同前往墨西哥参加11月1日至2日举行的亡灵节庆祝活动。

据WAVY报道,10月30日晚,弗洛伦斯一直在与男友通电话,向其告知自己感觉不舒服。电话中途掉线,弗洛伦斯的男友无法再次联系到她,便联系了Airbnb 房东,才引发了后续的报警。

在墨西哥,游客死于煤气中毒一直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那里往往缺乏适当的天然气管道设施、通风口和监控设备。

今年3月,墨西哥加勒比海滨度假胜地Playa del Carmen的一家海滨餐厅发生燃气罐爆炸,导致两名餐厅员工死亡,18人受伤。

2018年,在Playa del Carmen南部的度假小镇Tulum,热水器的燃气泄漏导致一对美国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死亡。

而在2010年,五名加拿大游客和两名墨西哥人因Playa del Carmen一家酒店天然气管道爆炸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