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连续40天每天一只烤鸡 “费城吃鸡男”意外走红

金州资讯报道,费城一名男子记录连续40天每天吃一只鸡,竟意外走红,给这座城市带去欢乐,并让人们团结在一起。

31岁的托明斯基(Alexander Tominsky)是Barclay Prime餐厅的服务生,但现在他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费城吃鸡男”。

托明斯基设定了吃40只鸡的目标,连续39天,他记录了自己吃一整只烤鸡的过程。

最后一次挑战,托明斯基邀请其他人到场支持。

该活动的公开邀请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大量关注。其中写道:“快来看我吃一整只烤鸡。11月6日是我连续第40天吃下整只烤鸡了。中午12点,这些鸡肉将在沃尔玛附近的废弃码头上被吃掉。这不是一个聚会。”

一张钉在电线杆上的传单照片被点赞超过10万次。周日的活动也吸引了数百名费城市民到场支持。

“费城吃鸡男”为活动精心准备了一条临时红毯和警戒线,让人们远离他的餐桌。当他吃完之后,一群欢呼的粉丝将他包围。

当被问及为何发起这一挑战时,托明斯基表示:“我只是觉得这似乎是对的。”

他对《纽约时报》更详细地解释了自己的动机。

托明斯基称,世界上很多人都在痛苦中,他认为必须做一些让自己痛苦的事情,让别人微笑。

他告诉《纽约时报》:“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我只是觉得我这么做是出于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发起新的吃鸡挑战时,托明斯基明确表示:“我再也不会考虑这样做了。”

另讯:佛州旅客带整只生鸡过安检 鸡中竟塞了枪支

金州资讯报道,周一,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上拆穿了一名旅客试图偷运枪支的把戏,他们称,此人试图将枪藏在一处意想不到的地点带上飞机——一只生鸡中。

TSA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这把武器,它被包裹在一张深色的纸中,然后塞入整只生鸡里。

周一,TSA官方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一篇帖子,包括生鸡的照片,以及枪被取出并打开包装后的照片。一名发言人使用了大量与感恩节有关的双关语,提醒乘客注意航空旅行规定。

帖子写道:“我们不想在这里对你们提起这件事,但你们节日旅行时往鸡中塞枪只会是消磨时间。这个想法甚至半点不熟:它不仅生、很油,而且显然没人看火。”配文继续写道,“不管你喜欢与否,带枪和弹药旅行是有规定的。”

只要遵守联邦包装指导方针,包括鲜肉和海鲜在内的感恩节全套菜肴都可以放在随身行李中,这些指导方针可在TSA官网找到。然而,想要携带枪支和弹药旅行的人被要求将未上膛的武器装在上锁的硬边容器中,然后放在托运的行李中,还必须在抵达机场时向售票柜台申报这些物品。

目前还不清楚这把枪是否上了膛,违规者可能面临每人每项最高1.39万元的民事罚款,还可能被捕。

TSA没有确认这把枪主人的身份,也没有说他或她是否会面临刑事指控。

每年,TSA官员都会在美国各地机场有各种各样的奇怪发现。去年,他们在新奥尔良发现了一把电锯,在休斯敦没收了一种被该机构称为“冰毒玉米煎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