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宣布暂停纽约JFK国际机场服务 Whole Foods等店销售奶酪被召回

金州资讯报道,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周五表示,将于10月底暂停纽约肯尼迪机场(JFK)的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美联航曾威胁称,如果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不批准该公司增加航班的要求,就将采取行动。

在2021年恢复肯尼迪机场的服务后,美联航每天只有各两班往返洛杉矶和旧金山的航班。

据路透社报道,美联航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鉴于我们目前在肯尼迪机场的航班时间过短,缺乏竞争力,再加上冬季开始,更多航空公司将恢复肯尼迪机场的航班,因此美联航做出了临时暂停肯尼迪机场服务的艰难决定。”该航空公司没有说明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

美联航表示,他们“与FAA的讨论是建设性的”,但补充说,“很明显,增加肯尼迪机场运力的过程将需要一些时间。”

该公司称,这一决定将影响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工作的100名员工,但“没有人会失业”,员工将被转移到附近的其他机场。

受影响的旅客可选择退款或改签机票。

美联航一直在和FAA以及其他航空公司协调,以获得额外的航班起飞和降落授权。

该公司表示,如果没有新增航班,就无法“与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和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等竞争对手更多起降授权和更有吸引力的航班时间相比”,也就难以有效地为肯尼迪国际机场提供服务。

美联航曾在2014年和2015年的两笔交易中将肯尼迪机场每天40次起降的权利租给了达美航空,将注意力集中在新泽西的纽瓦克枢纽。

停飞5年后,美联航直到2021年3月才重返肯尼迪机场,并计划运营飞往洛杉矶和旧金山的利润丰厚的跨大陆航班。该公司认为,作为美国第13大繁忙机场,肯尼迪机场仍有发展空间,因为FAA和纽新航港局自2008年以来进行了重大的基础设施投资,包括“拓宽跑道,建造多入口滑行道,并创建了对齐的高速匝道。”

另讯:恐致李斯特菌感染 Whole Foods等店销售奶酪被召回

金州资讯报道,在美国全国和墨西哥销售的多种布里奶酪和卡芒贝尔奶酪已被召回,它们与2017年至2022年期间导致6例李斯特菌感染的爆发有关。

老欧洲奶酪公司(Old Europe Cheese)在对其120个产品样本和设施进行全面环境审计后,于周五宣布自愿召回从8月1日至9月28日分发的布里奶酪和卡芒贝尔奶酪,这些产品的最佳食用日期到12月14日。审计发现,其中一个工厂的样品检测出李斯特菌阳性。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食品安全警报,感染李斯特菌可导致严重疾病,尤其是在65岁及以上的人、孕妇、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和新生儿。这种感染可导致轻微的食物中毒症状,但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流产、早产和新生儿死亡。

据CDC称,被召回的产品以25个不同的品牌出售,包括Black Bear 和Trader Joe’s,在Whole Foods、Stop & Shop和Lidl等商店出售。详细召回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

CDC现在建议任何购买了这些产品的人扔掉它们,并清理可能接触过的任何表面。CDC说,李斯特菌可以在冰箱中存活,并传播到其他食物和表面。

老欧洲奶酪公司已经停止生产布里奶酪和卡芒贝尔奶酪产品,直到另行通知,并正在与州和联邦当局合作,以快速和有效召回。

“潜在的污染源已经确定,老欧洲奶酪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消除污染。”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的奶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真诚地为此事造成的任何不便道歉。”

民调显示大多数民众认为最高法院与民众脱节

金州资讯报道,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周五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民众认为最高法院与民众“脱节”。

约60%的受访者表示,最高法院与民众的“价值观和信仰”脱节,相比之下,只有34%的人表示最高法院与民众没有脱节。

接受调查的82%的民主党人表示,最高法院与民众脱节。62%的独立派选民也这样认为。

只有32%的共和党人称,最高法院与民众是脱节的。

最高法院前段时间推翻保障堕胎权的裁决激怒了民主党人,使堕胎问题成为一个关键的中期选举问题。

蒙茅斯大学民意调查研究所所长帕特里克•默里说,“今年夏天最高法院对堕胎权的的判决使一些人对它的看法从观望态度转变为消极看法。”

根据蒙茅斯大学的民意调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对最高法院的负面看法急剧上升。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54%的人不赞成最高法院的工作,只有37%的人赞成最高法院的工作。

在民主党人中,81%的人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表示他们不赞成最高法院,而在3月份这一比例为54%。今年3月,37%的独立派人士不赞成该法院,而目前这一比例为54%。

然而,在共和党人中,对最高法院的反对率自3月以来则有所下降,从36%降至28%。

此外,66%的公众支持对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期设置限制。目前的制度是大法官是由总统提名国会任命,任期为终身制,或者直到大法官自己决定退休。

默里说,“就目前情况而言,大多数人对终身任职感到不舒服。”

蒙茅斯大学于9月21日至25日对806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为正负3.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