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漫谈——加州中产阶级退税定了,看看你的钱哪天到账

加州中产阶级退税定了,看看你的钱哪天到账摘要: 据橙县纪事报9月19日报道 三周后,加州将开始向2,300万符合条件的居民发放中产阶级退税(MCTR)。

加州从其3,080亿美元的年度预算中拨出95亿美元用于缓解通货膨胀,并最终决定通过退税,将加州980亿美元预算盈余的一部分,返还给在创纪录的高通胀下艰难应对物价上涨的居民。

退税额将从某些高收入人群的200美元,到已婚联合纳税人群的1,050美元不等。

与大流行相关的金州经济刺激计划(GSS)类似,MCTR的受益者必须是加州居民和纳税申报人。加州将根据2021年纳税申报表中调整后的总收入(AGI)支付退税额。

与GSS分配一样,特许经营税委员会(FTB)也将通过直接存款的方式发放这次的退税金。加州将不再向非电子申报人发送纸质支票,而是邮寄借记卡。

FTB的代表周一表示,该机构正在制定发放时间表,但目前,大部分直接存款将在10月7日至11月14日之间送达。

加州税务局周一表示,MCTR的发放时间将是这样的:

● 接受GSS I或II的加州居民,退税将在10月7日至25日直接存入银行账户,其余直接存入将在10月28日至11月14日之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