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消费者通胀预期显着降温 纽新官员呼吁民众“战斗”消灭这种害虫

金州资讯报道,7月份消费者对通胀的预期大幅下降,原因是汽油价格大幅下跌,以及越来越多的人相信,食品和住房价格的快速上涨也将在未来消退。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NYFR)的月度消费者预期调查显示,受访者预计未来一年的通胀率为6.2%,未来三年的通胀率为3.2%.

这些数字以历史标准衡量仍然很高,但与6月份的6.8%和3.6%相比,已经大幅下降。

劳工统计局(BLS)报告称,截至6月份,食品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10.4%.消费者预计未来12个月食品价格上涨6.7%,较6月份下降2.5个百分点,是该调查历史上这一类别的最大降幅。

同样,受访者认为在过去一年同比激增60%的油价未来一年的涨幅为1.5%,较6月份下滑4.2个百分点,为该调查历史上该类别的第二大月度跌幅。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尽管普通汽油每加仑价格仍比一年前高出87分,但在过去一个月下降了约67分。整体商品价格也大幅下降。

最后,消费者预计房价将在未来一年上涨3.5%,较6月份预期的4.4%大幅下降,这是自2020年11月以来该类别的最低预期涨幅。

整体而言,消费者对未来五年的通胀预期也下滑了0.5个百分点,降至2.3%.

目前通胀率处于4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联储会一直在大幅加息以降低物价上涨速度。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数据,联储会2022年已四次上调基准利率,共加息2.25个百分点,市场定价显示,9月份将连续第三次加息0.75个百分点。

上周末,联储会理事鲍曼(Michelle Bowman)说,她预计通胀不会很快回落,并认为有必要继续推高利率。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戴利(Mary Daly)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她认为加息“远未完成”。

纽约联储的调查还显示,明年整体家庭支出增长预计将降至6.9%.从长期来看,这也是一个相对较高的数字,但远低于5月份创下的9%的纪录高点。 1.5个百分点的月度降幅是该调查历史上最大的。

在标普500指数飙升9%的一个月里,消费者对股市的乐观程度也略有提高,有34.3%的人预计未来12个月股价还会上涨。

经济在恶化还是好转?

另外,在一项新的民意调查中,近7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

ABC新闻和益普索联合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69%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只有12%的人认为经济正在好转。

18%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保持不变。

与此同时,3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支持拜登总统对汽油价格上涨的处理,这一比例比6月份公布的一项类似民调高出7个百分点。

49%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会投票给支持堕胎合法化的候选人,而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投票给支持限制堕胎的候选人。2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关心自己支持的候选人在堕胎问题上的立场。

75%的共和党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在中期选举中投票非常有热情,而68%的民主党受访者和49%的独立人士对中期选举有同样的感受。

这项ABC新闻/益普索调查于8月5日至8月6日进行,共有665名受访者参与了调查。该调查的误差幅度为4.2个百分点。

另讯:遭严重入侵 纽新官员呼吁民众“战斗”消灭这种害虫

金州资讯报道,纽约州农业厅正在鼓励纽约民众杀死入侵昆虫——斑点灯笼蝇(spotted lanternfly),该昆虫同被华人俗称为“花大姐”、“臭大姐”的昆虫类似。

斑点灯笼蝇最早于2020年8月在史丹顿岛发现,此后在纽约市五个行政区、长岛和北郊地区也被发现。

农业厅正在与其他州和联邦机构合作,以控制灯笼蝇向其他地区的传播。

官员们表示,这种虫子以70种植物为食,包括对纽约州农业经济很重要的农作物。

任何看到斑点灯笼蝇的人都被要求填写一份调查表,以便农业厅可以继续收集受影响最严重地区的数据。

此前,新泽西州官员已经就这一破坏性害虫发表过类似的的声明。

新州伯根已发出行动呼吁,以消灭蜂拥而至的入侵性斑点灯笼蝇。数以千计的斑点灯笼蝇已经占领了当地的建筑物。

“我不知道它们从哪里来,它们要离开吗?我的意思是你杀不死它们。”伯根居民卡罗尔·温菲尔德说,“你踩到它们,它们又跳起来。它们是人类吗?它们是外星人吗?”

租户表示,斑点灯笼蝇爬上大楼并以非常快的速度繁殖,它们在大楼里随处可见。

“它们在我们的游泳池里游泳。我们见过多次,有时一次有4、5、6只可能是在我们的游泳池里游泳。”另一位租户劳里·贾菲(Laurie Jaffe)说。

“你一个接一个地拍打它们,但它们就一直来。”一位房客说,他们每天在露台上杀死大约100只。

“这太可怕了。它们在墙上,当你试图打扫时它们会掉到你身上。”一位租户说。

新泽西州农业厅发起了一项名为“加入战斗,打败虫子,扑灭它,阻止斑点灯笼蝇”的运动。

“虽然它不会伤害人类或动物,但它会降低生活在重度受灾地区的人们的生活质量。”该机构表示,“斑点灯笼蝇是一种严重的入侵性害虫,喜欢吃我们的植物,它们可能会造成严重的麻烦。”

“你不能在你的露台上出去,它们会飞到你家。我邻居的狗吃了一只,然后病得很重。”贾菲说。

伯根居民说,这些害虫于去年夏天首次出现。

“它们会依附于人。它们喜欢人。它们粘在我的头发上。它们停在我的背上。”贾菲说。

一个月前,斑点灯笼蝇在伯根卷土重来。

租户和建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本周已开始采取缓解措施,包括聘请灭虫人员,以试图控制问题。

民调称多数人支持联邦政府加大资金支持受污染社区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大多数人希望联邦政府在受到污染影响的穷人和少数族裔社区投入更多的资金。

这份由耶鲁大学气候变化交流项目(The Yale Program on Climate Change Communication)撰写的报告于本周发布。报告指出,68%的人支持联邦政府增加对受空气和水污染严重影响的社区的资助。

该报告调查了4097人的意见。研究表明,全球低收入社区比富裕社区面临更高水平的空气污染。少数族裔社区更容易接触不安全的饮用水。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的一份报告显示,大约40%民众的饮用水并不符合州或联邦法律的要求,少数族裔社区更有可能使用不安全饮用水。

报告的调查结果还包括民众对提高低收入家庭能源效率的看法,对清洁能源工作的感受,以及不同种族群体对气候问题的看法。

根据这份报告,所有族裔中的大多数人都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比如恢复平民保护公司(Civilian Conservation Corp),这是大萧条时期的一个工作救济项目,旨在为年轻人提供环保项目的工作机会。

受访者还支持雇佣煤炭工人以帮助关闭煤矿,并在2050年前将经济转型为100%的可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