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对非裔说这里是“白人城镇”遭判刑 独立日观看DC烟花注意事项

金州资讯报道,司法部称,堪萨斯一名男子持刀威胁一名非裔男子,并干涉其公平住房权。他于周三被判处两年零三个月的刑期,将在联邦监狱服刑。

据NBC周四的报道,司法部在新闻稿中称,2019年9月11日,27岁的Colton Donner开车经过堪萨斯保拉(Paola)的一个居民区时,看到一名非裔男子走在人行道上。

保拉位于堪萨斯城西南44英里处。

图为堪萨斯城

根据司法部的声明,Donner停了下来,下车走近受害者,挥舞着一把刀。司法部援引法庭文件称,他随后威胁受害人,对他大吼种族歧视的话语,并说保拉是一个“白人城镇”。

目前,尚不清楚事发时这名非裔男子是否在找房子。

事件后来由保拉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堪萨斯城办事处调查。Donner周三被判处27个月的刑期,18个月监督释放的惩罚。

司法部长助理Kristen Clarke在声明中说:“种族主义动机的威胁和暴力在我们今天的社会中是没有立足之地的。”

堪萨斯地区的联邦检察官Duston Slinkard说:“所有人都有自由决定他们想在哪里生活的权利,并不用担心因此而受到种族主义威胁。”

Slinkard说:“希望这一判决能震慑那些有种族歧视和暴力行为的人,该判决显示了司法部起诉此类罪行的坚定决心。”

另讯:独立日假期临近 观看DC烟花表演要注意此事

金州资讯报道,周三,华盛顿特区地铁公司警告,在7月4日独立日假期那天,乘客可能会面临长达一个小时的等待时间。

去年10月,华盛顿特区发生了一列地铁出轨事故。该公司随后对其所有地铁车辆进行了检查,使得部分地铁车辆不能投入使用。这导致整个地铁系统的延误,并持续了近9个月。

地铁公司在周三发布的声明中说:“由于可供服务的地铁车辆数量减少,地铁的运力将比以前的独立日有所下降。”

“这意味着乘客应该准备更长的等待时间,甚至长达60分钟。乘客还需意识到乘车会比较拥挤,特别是在烟花结束后。”

据悉,在国家广场上的烟花表演定于晚上9点后举行。即便在往年,观看烟花表演的人也需要排队等候地铁,而那还是在地铁车辆没有减少的情况下。

地铁公司鼓励乘客在观看完烟花之后,推迟散场的时间,并考虑避开距离烟花最近的史密森尼车站乘坐地铁。

声明还说,“地铁交通警察可能会暂时限制乘客进入过度拥挤的车站,以防止站台出现不安全的情况。”

独立日假期通常是华盛顿特区地铁系统最繁忙的日子。去年7月4日,有21万人乘坐地铁。

根据该机构的客流数据,2021年,平均每天大约有12万名乘客乘坐华盛顿特区地铁。据悉,这个客流量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搬离新泽西的人都去哪里?研究指这个州最受青睐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旅游网站moveBuddha的一份最新报告,在所有50个州中,新泽西居民的迁出率最高。

《国会山报》周三援引这份报告称,新泽西州的人口流出多于流入,每有34个人搬入新泽西,就有100个人搬离该州。佛州是新泽西人迁移的首选地。此外,每四个搬离新泽西的人就中有一个人去了加州。

根据这份报告,新泽西人最想去的五个城市是佛州那不勒斯(Naples)、西雅图、洛杉矶、迈阿密和坦帕(Tampa)。

这项研究还指出,新泽西人在搬家时也会选择搬迁到邻近州如宾州和纽约,这两个州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位。

moveBuddha的研究解释说,在疫情期间,许多人迁移是为了离家人更近,寻找更便宜的住房或找到新的工作。

另据搬家公司United Van Lines的一项研究显示,去年,新泽西居民搬到其他州的人数比全美其他任何一个州的人数都多。其实,过去四年,据这家搬家公司的记录,新泽西向外迁移的人数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