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偷渡悲剧 贩运者逃避追捕撞卡车致4死3伤 年轻母亲遛娃时遭爆头

金州资讯报道,得州警方称,在边境小镇Encinal发生一起致命车祸,导致至少四名移民死亡,另外三人情况危急,这起事故似乎与人口走私有关。

得州公共安全厅(DPS)称,周四上午,一辆载有移民的车辆与一辆TNI卡车公司的18轮大货车相撞。一名涉嫌人口贩运的嫌疑人已经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急救,事故发生时,他驾驶着载有移民的车辆。

警方确认事故中有四人死亡,三人情况危急。DPS透露,当时驾驶白色吉普车的司机为逃避执法,撞上了一辆18轮大货车。

卡车司机无碍,目前还不清楚这起车祸的其他细节。

就在几天前,圣安东尼奥警方在一个大卡车中发现数十具移民的尸体。警方表示,被遗弃在卡车里的移民在没有水和空调的情况下死于中暑引发的器官衰竭。

边境巡逻队周三表示,他们挫败了一起类似的偷渡企图,拦截了一辆载有10名移民的卡车。

另讯:恐怖!年轻母亲纽约曼哈顿上东区遛娃时遭爆头

金州资讯报道,纽约警方称,周三晚,一名20岁女子在曼哈顿上东区推着婴儿车散步时当街遭爆头身亡。

消息人士告诉ABC新闻,这起凶杀案似乎不是随机的。在警探们深入调查受害者的生活和人际关系期间,他们正在试图与受害者的丈夫取得联络。

警方称,当晚8点25分左右,20岁的约翰逊(Azsia Johnson)推着一辆婴儿车在列克星敦大道和东95街之间漫步,一名身穿黑色连帽运动衫的男子从后面接近,开枪击中了她的头部。

图为曼哈顿上东区

警方称,嫌疑人近距离开了一枪,随后立即步行逃离现场。他最后一次出现时穿着连帽运动衫和运动裤,3个月大的婴儿没有受伤。

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但消息人士表示,遇害当晚,约翰逊曾给一位亲戚发短信说,她打算见一见孩子的父亲,“解决问题”。

受害者的母亲德索尔(Lisa Desort)说:“我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我跟我女儿说过。出于某种原因,她觉得自己需要留下踪迹,所以她给姐姐发短信说,‘这是我的位置,以防万一。’”

警探们在周四早上得知了这些短信,进一步巩固了约翰逊是袭击目标的理论。

家人们称,约翰逊是一名有抱负的儿科护士,喜欢母亲的角色,她还有一个1岁大的儿子。今年1月,约翰逊曾在皇后区提起诉讼,指控孩子们的父亲在她怀着女儿时袭击了她。

德索尔说:“他在她怀孕6个月的时候殴打她。我告诉过她,如果他打了你一次,他就会再打你一次。”

警方尚未将这名24岁男子列为嫌疑人,但试图与他取得联络。据报道,此人在史丹顿岛、布鲁克林和皇后区都有家人,这段时间他可能一直和家人躲在一起。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周四表示:“我们坚信这不是一起随机枪击事件,我们会抓住凶手的。”

就在这起枪击事件发生的不到一周前,最高法院废除了纽约州的一项法律,该法律规定,人们只有提供“正当理由”才能在公共场合隐蔽携带手枪。

亚当斯周三晚发推称:“我们城市的枪支越多,就意味着会有更多人丧命。意味着会有更多婴儿因为爱他们的人死去而哭泣。我们不能允许这种流行病继续夺走生命。”

周四,纽约议会将再次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应对方案。预计州议员将对禁止持枪的“敏感地区”进行投票,这些地区包括:卫生和医疗设施;投票站;公共交通;教育机构;孩子们的聚会场所;以及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大楼。

拟议的立法还包括禁止在室内携带枪支的默认立场,要求企业主如果想允许在其经营场所携带枪支,就必须张贴“欢迎携带武器”的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