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生水起——千金难买4颗痣,男人生财,女人生金

虽然黑色的痣有些令人讨厌,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更是更不得全都点掉,但是在古人的面相学中,痣却影响着一个人的运势。那么在古人的面相学中,人身上哪些痣代表富贵?万里挑一的好命痣在哪?

01 手指有痣

人的手指,代表的是一个人的命运走向,如果一个人的手指上有痣,说明此人一生主贵人运势强,能够逢凶化吉,大吉大利,生活中将会好运加身,富贵多金,不过这种人非常稀少,所以如果身边有这样的人,一定是富贵加身,好运不断,一生不愁,财富满满,赚钱速度非常快。

02 下巴有痣

下巴在相学中被称为地阁,掌管一个人的事业运势和晚年的财富运势,而在痣相学中,男人的下巴上长痣主财富,称为财富痣。并且大家都有这样志向的男人头脑比较聪明,有经商的天赋,他们在商业上有特别敏感的洞察力和嗅觉,能够很好的抓住机遇,扶摇而上,若是进行投资理财,也能从中获得丰厚的利润,财富伴随一生,顺遂无忧。

03 眼尾有痣

眼尾是夫妻宫所在的位置,从一个人的眼尾是否有痣可以看出夫妻关系,若是一个女人的眼尾长痣,这是吉利的面相,这说明夫妻两人关系友好,平时不会经常吵架的情况,这种人她们能够遇到呵护和疼爱自己的另一半,两人一辈子都会过的很好,婚后夫妻更是恩爱,两人很少出现吵架的情况,这种女人有桃花运,平时不缺乏追求,但是这种人若是有了婚姻生活,她们就会专心致志,不会背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拒绝诱惑。

04 眉中长痣

在相学中,若是一个人的眉毛中长有吉痣,而且此处长痣更是以宜藏不宜露为主,而拥有这样吉痣的人,为人也会比较低调,自身的能力强,有责任有担当,无论是干啥都会得到一个人非常不错的发展,就算是日后再大的财运也能承担的起来,有困难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