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加州海关截获形形色色“违禁品” 空姐淡定帮助乘客空中产子

金州资讯报道,外国活蜈蚣、干海参、自热锅、腊肉肠……这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最近在洛杉矶口岸查获的非法物品。CBP在一份新闻稿中说,5月5日,CBP发现了超过55磅含有反刍动物成分的面条和猪香肠产品,这些产品被申报为“包装盒”。

CBP还介绍称,5月4日,该机构的农业专家在检查从马来西亚发来的申报为“耳机”的航空邮件时,在其中发现了26个装有活蜈蚣的小瓶,这些小瓶被藏在耳机盒里。

5月3日,农业专家又拦截了15株不知名的带土壤的活植物,它们被申报为来自中国的“塑料花”。

4月底,CBP拦截了一批从香港运来的货物,其中载有28.6磅申报为“干货”的干海参。CBP表示,这四批货物缺乏所需的官方许可或证书。其中,活蜈蚣和干海参已送交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进行调查和最终决定。而查获的植物、自热火锅和腊肠产品已使用蒸汽灭菌方式被销毁。

CBP称,违禁品每天会通过海运集装箱、邮政和航空快递从海外抵达美国各地。当截获违禁动物产品时,CBP会发出“紧急行动通知”,旨在销毁或将禁物品再次出口。在2020财年,CBP洛杉矶办事处发布了2695份这样的通知,而在2021年,他们发布了4665份,比前一年增长了73%.

另讯:淡定帮助乘客空中产子 Frontier空姐成”英雄”

金州资讯报道,Frontier航空上周二表示,该公司的一名空姐本周在一趟航班上帮助一名乘客接生,她被称为“英雄”。

根据Frontier在其Facebook页面发布的帖子,空姐吉拉尔多(Diana Giraldo)在从丹佛国际机场飞往奥兰多国际机场的航班上帮助一名产妇度过了“意外分娩”,她的沉着镇定受到了称赞。

机长克里斯·奈(Chris Nye)称,处理这一意外任务时,吉尔拉多表现“优异”和“冷静”,她将这名乘客扶到后面的厕所,帮助其接生。

克里斯·奈说,接生过程中,他将飞机的控制权移交给了副驾驶,并协调改变了航线。

Facebook帖子写道:“孩子真的等不及了。”飞机临时降落在彭萨科拉国际机场,当地医护人员正在那里等候。

奈补充说:“这项工作完成的很好,我很高兴看到大家一起努力,成功地在飞机上接生了一个新生儿!……干得好,Frontier团队!”

据介绍,诞下婴儿后,她的母亲给新生儿起了一个合适的中间名——Sky。

这并不是今年第一次有婴儿在数千英尺的高空诞生了。

1月下旬,一名产妇在美联航的一趟由加纳飞往美国的航班上诞下一名男婴。美联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迅速行动”,确保产妇在飞机上安全生产,使飞机上“多了一名特别漂亮的小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