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生水起——手相:“小拇指”的长度,决定你一生的命运,钱财

1、手掌上的小指代表一个人晚年的财富。小手指短的人,很难用语言成功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也很难与他人沟通。此外,小拇指也代表着后期的情感成熟。小拇指短的人可能有孤独的倾向,他们的孩子可能是幸运和成功的。如果小手指靠近无名指,与子女交上好运,自己的运气也会在晚年得到保佑,衣食住行,子女孝顺,生活无忧,不富裕或昂贵。

2、掌纹,五指为龙,掌纹为虎,龙相匹配或比虎长,都是相对吉祥的掌纹。如果五指短,那就意味着这个人不聪明,笨手笨脚,缺乏生存技能和技能,年轻时挣的钱少。五指太大的圆圈,表示一生的辛劳、沉重、浅福,常无清福可享。此外,小手指更短,这表明孩子的幸福不能享受。在他们的晚年,孩子们不是没有孝心就是没有孝心。他们的晚年生活常常没有依靠,夜晚的景象是最悲惨的。

3、小指的第一节是最长的,第二节和第三节是短的

第一部分代表语言表达能力,第一部分长,嘴甜,脾气好,善于说一些好听的话,这种人最适合做服务性职业,能往上爬。

4、小指的第二节是最长的,第三节是短的

第二部分代表知识的深度。最长的人,博学,往往有一个高的学位,思想高。非常适合科研工作,或政治。

5.小指的第三节最长,第二节较短

第三部分是社会技能。第三节最长的人,语言表达能力有逻辑性、功底、懂心、懂人际。最适合公关和市场营销。

小手指长的人思维敏捷,善于思考,口才好,通常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可以在自己的圈子里如鱼得水,混水摸鱼。因此,有很多机会可以赚大钱,运气好,意志力强,不怕失败,但经常处理事情没有理性的判断。

我是一个独立、积极、负责任的人。我不喜欢被束缚。我很有创造力,喜欢自由发挥。你需要和你的爱人自由相处。

孩子有好运气,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往往成为该领域的领军人物,成就高,财运好,性格好,能带来好运气。

手掌拇指有凤凰眼,无名指下又有金房子的女人,一定是女富婆的首选。首先,冯严的财富会兴旺发达。结婚后,她丈夫的事业会蒸蒸日上,那个穷孩子也会变得富有。此外,女士的棕榈金房子,运气好,这辈子有豪宅住,财富的程度一定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