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死者”复生”这才发现墓地埋错人 加州一家人获赔150万

金州资讯报道,周二,南加州的一个陪审团裁定,一名男子的家人有权获得150万元的赔偿,因为该男子被错误地宣布死亡,导致一名陌生人被埋葬在其家族墓地中。

加州高等法院的陪审团发现,橙郡验尸官办公室在2017年宣布克里根(Frankie Kerrigan)死亡时存在疏忽和故意误导。

据悉,现年62岁的克里根患有精神分裂症,经常流走街头。2017年5月,验尸官办公室通知他的家人,克里根在Fountain Valley的一家商店外死亡。此前,一名警官认定,根据之前的接触,商店外的死者是克里根,而一名副验尸官根据克里根11年前的驾照照片也认错了人。

死者的指纹被送往联邦调查局(FBI)和其他执法机构,结果发现属于另一名男子——54岁的狄更斯(John Dean Dickens)。然而,一名验尸官在审判中作证说,由于一名员工没有接受过新的数字系统的培训,指纹识别代码没有被检查。

警方将这具尸体移交给克里根的家属后,家属为其举行了天主教弥撒以及葬礼,并将死者埋入克里根家族墓地。

然而,就在家人被告知克里根死讯的两周多以后,一名亲友致电克里根的父亲,说克里根出现在他的家里。

最终,陪审团判定,克里根的父亲应获赔110万元,而克里根的女儿应获赔40万元。

克里根父亲表示:“这是对这个郡以及所有郡的一个警钟。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橙郡代表律师沃特金斯(Norm Watkins)表示,政府没有任何欺骗克里根家人的意图,该郡将决定是否对陪审团的裁决提出上诉。

据悉,死者狄更斯是堪萨斯人,死于心脏病,他的尸体也被从克里根的家族墓地挖出来,归还给了他的亲属。

另讯:女子在茅坑中打911 消防局长称40年来头回遇这种事

金州资讯报道,一名女子不小心把手机掉进了国家森林的户外厕所,在她试图取回手机时不慎掉入茅坑,所幸被华盛顿州消防队员解救出来。

据《基萨普太阳报》报道,布林农(Brinnon)消防局局长曼利(Tim Manly)表示,周二,当这名女子在西雅图西北部的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上厕所时,手机不慎掉入户外马桶(vault toilet)中。

据介绍,该女子拆下马桶座圈,试图用狗绳取回手机,多次尝试未果后,她试图用狗绳作为支撑把自己放下去,但狗绳不够结实,所以她头朝下滑进了马桶。

曼利说:“这些方法不太管用,她就掉进去了。”

曼利称,这名女子当时独自一人,挣扎了10到15分钟,在取到手机后,她在茅坑中拨打了911。

赶到现场的消防员在评估情况后,临时搭建了一个木块磊成的平台,帮助该女子站在上面,之后用挽具将她拉到了安全的地方。

据介绍,该女子拒绝医疗救治,执意离开现场,并返回加州。

消防局称,他们用水将该女子身上的污秽物冲掉,给她一套工作服,并“强烈建议她在接触到人类排泄物后,寻求医疗照顾,但她只想离开”。

救援人员说,这名女子“非常幸运,没有吸入有毒气体,也没有受伤”。

曼利表示:“这次事件很特别。我干了40年,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

补牙出意外 伊州男子误吸1吋长钻头被从肺部取出

金州资讯报道,伊州一名男子近日在补牙时,竟不小心吸入钻头,钻头很快就卡在了他的肺部。

据报道,60岁的乔兹西(Tom Jozsi)上个月在牙科诊所做例行检查时,不小心吸入了一个一英寸长的牙科钻头。他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在牙医那里补牙,然后我被告知我吞下了这个工具。我什至没有感觉到它下去了。我只想咳嗽。当他们做CT扫描时,意识到,这不是被吞下去的,而是吸入的。”

据治疗乔兹西的肺科医生阿莱耶斯(Abdul Hamid Alraiyes)说,锋利的金属钻头最终卡在乔兹西肺的右下叶,锋利的边缘导致他出现咳血症状。据其介绍,像这样的肺部异物通常需要手术来移除部分肺叶和被卡住的物体。

阿莱耶斯说:“异物曾在口腔内,而口腔内的细菌是毒性最强、侵袭性最强的细菌,如果异物卡住,就会形成脓肿。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尽快将它取出。”

阿莱耶斯最终决定使用一种用于早期探测癌症的导管。在乔兹西吸入钻头的4天后,医生借助探入肺内的导管取出钻头,整个手术过程持续了90分钟,没有损伤或刺激到肺部其他区域。

乔兹西回想起做完手术的场景时表示:“当我睁开眼睛时,我看到他在口罩下微笑,摇晃着一个装着(钻头)工具的小塑料容器。”

乔兹西在手术当天就回家了,医生评估称,他的恢复情况“非常好”。

现在,这个1英寸长的牙科钻头被乔兹西摆在他家的架子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