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DHL波音货机起飞时滑出跑道断成两截 机场安检发现“杖中剑”

金州资讯报道,上周四,一架DHL公司的波音757货运飞机在哥斯达黎加机场起飞时发生意外,机身断裂。

DHL公司周五披露,这架机龄22年的货机周四从哥斯达黎加Juan Santamaria机场起飞时,机组报告液压异常,随即紧急迫降。

视频显示,飞机尾部发生断裂。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飞机紧急迫降后在跑道上高速滑行,之后突然右转,左侧起落架冒出浓烟。之后飞机部分解体,机舱从接近尾部的位置断裂。机场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从视频来看,飞机的油箱并未起火。

机场消防员向飞机喷洒灭火粉末。

所幸两名飞行员及时逃生,没有受重伤。

DHL公司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事发原因。美国国家运输安全管理局(NTSB)也已派员协助调查。

另讯:机场安检发现“杖中剑” 麻州男子称一无所知

金州资讯报道,上周二,一名旅客在通过波士顿洛根机场安检时被拦截,海关人员在他的拐杖中发现一把长剑,而这名旅客坚称对此一无所知。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称,这名旅客是麻州居民,他于4月5日中午在洛根机场过安检,准备前往纽约市。但在对他的物品进行X光检查时,一名海关人员发现他的手杖里有一把“剑状物”。

TSA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被询问时,这名旅客表示,他买手杖时并不知道里面有一把剑。”

据报道,海关随后通知了麻州警方,这名旅客允许警方没收了违禁物品。在经过重新安检后,他被获准继续乘飞机前往JFK机场。

TSA一名发言人称,这类其中藏有刀片或刀具的物品在机场安检中“并不罕见”。例如,本周在纽约一个机场也发现了一把藏着匕首的梳子。

发言人称:“在那次事件中,和大多数其他事件一样,旅客自愿将物品交给TSA的工作人员,然后就可以完成安检并赶上航班。”

TSA建议,希望携带刀具、刀片或其他尖锐物品的乘客应将其安全放入托运行李中。有关托运行李违禁品的信息,请访问TSA.gov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