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感悟——此生,陪你最久的人,不是父母,不是爱人,而是自己

人这一生,遇见的人很多,认识的人不少,但是有的人走着走着就远了,有的人聊着聊着就淡了,还有的人处着处着就变了。

陪我们一程的人也许很多,但是能陪一生的人不多。

父母对你再好,也总会有一天离你而去;爱人对你再好,也未必能陪你走到尽头。

这辈子,真正陪你最久的人,不是父母,不是爱人,而是唯一的自己!

活在这个世上,父母爱我们,是无私的,爱人爱我们,是情愿的。

父母陪你成长阶段,爱人陪你婚姻阶段,至于其他的人,你不付出,就很难维系,你不给予,就不能继续。

所以,不要总想着依靠谁,真正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风雨中,自己为自己撑伞,遇事情,自己为自己分担,坎坷中,自己陪自己经历,

流泪时,自己把泪水擦干。只有自己,才是永久的坚固的靠山。

这一生,陪你最久的,是你的坚强!

跌倒了,快速爬起,失败了,很快振作。迎难而上,更坚强,单枪匹马,更独立。

再难,你也能咬牙坚持,再苦,你也不轻易放弃。

陪你最久的,是你的乐观!

糟粕的东西,走着走着就丢在过去;心里的委屈,早有一天会散在风里。人啊,一辈子不长,就几十年,你要学会取悦自己,积极乐观的生活。

这一生,陪你最久的,是你的善良!

别人帮你,你用感恩回馈,别人遇事,你用善良帮衬。正是因为你的善心善行,得到他人的珍惜与信任,换来无数的福气与好运。有善良在身旁,你的人生如同暖阳。

人这一生,陪你最久的是自己!

你的坚强,让你赢得多彩的生活;你的乐观,让你收获快乐的人生;你的善良度,让你获得老天的眷顾!

人生,不易,多感恩,少索取,多知足,少抱怨,余生,一定要学会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