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生水起——印堂出现此纹,必是人中龙凤,财运亨通又好命

印堂,又被称为命宫,指两眉之间的位置,代表了一个人一生命运的好坏,关系着一个人的寿命、成败,事业,财运等。而印堂纹是我们判断运势的重要标准之一,今天就如何从印堂纹路看一个人的命运来进行分析。

01 悬针纹

特征:在两眉中间的位置,有一条直纹直接冲破命宫,形状就像竖着的一根针,这种纹路很常见,尤其是在中年人中比较多。

有悬针纹的人性格偏执,爱钻牛角尖,不会轻易听取别人的意见,有些急躁,做事考虑不周,容易冲动,但是这样的人只要认定一件事情就会拼尽全力去做,直到成功为止。

有此纹的人一定要注意与家人的关系,容易发怒常常会伤害到最亲近的人,在生活中容易奔波辛苦,婚姻运势欠佳,晚年生活不会很贫穷,只能说处于一般水平。

建议有悬针纹的人可以多放生,多做好事积德,因为人的面相会因为人的心态而改变,积德行善会出现好的面相。

02 悬针生脚

特征:悬针生脚是在悬针纹的末端分了叉,所以称为悬针生脚。

悬针生脚的人深谋远虑,聪明有智慧,做事果断,脚踏实地,为人善良,有爱心,会有自己的一番作为。

一生命运波折起伏,但是总能逢凶化吉转危为安,晚年运势很好,不为钱财名利发愁,可安享晚年。

03 两竖纹

特征:在印堂中间的位置出现两条明显的竖纹,又称为双雀纹,是一种很吉祥的纹路。

有两竖纹的人待人和善,做事有主见,条理清晰,事业心很强,懂得为人处世之道。如果是女性有两竖纹,性格会有点小脾气,执拗,也会有一些刚烈的性情。

命中有大财,福气不浅,年轻时有六亲和贵人的帮助,中年时事业上有所成就,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04 八字纹

特征:在印堂中间的位置出现类似“八”字型的纹路,左边的纹叫罗喉,右边的纹叫几都。

有八字纹的人喜欢争强好胜,给自己的压力也很大。但是心胸比较狭窄,常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和身边的人发脾气。天生就有操劳的心,总是忙个不停。

时常眉头紧锁就会出现这样的纹路,而眉毛中间的位置正好也是事业宫,钱财很难进入,事业上也不会有很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