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男人有多爱你,对你就有多“双标”

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若是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宁愿不要了。

没有人愿意成为可以替代的,都想成为独一无二的,渴望成为恋人眼中特别的存在,被偏爱才有勇气继续。

一个男人给你的,和他给别人的是一样的,哪怕对你再热情,再温暖,也不过说明他只是中央空调,你真的要如此廉价的感动吗?

而有的男人,对待别人很冷漠自私,偏偏对你双标,将所有的热情和偏爱都给了你,连同看待你的眼神都是独一无二的,说明你才是他入了心的人。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对你“双标”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愿意为你改变自己的习惯

习惯之所以称为习惯,是长期养成的,并不容易改变的,若是有个人主动为你改变,说明他是真的在乎你。

《假日暖洋洋2》里的马伯渊,阴差阳错认识了在酒店门前发传单的程淼,可是大雪封路,冰天雪地的,程淼已经没有车回去了。

马伯渊绅士的让程淼住在自己的房间,而自己和朋友一起凑合。

要知道马伯渊是个有严重洁癖的人,平时不让人进自己的房间,可是对于程淼,却很双标,主动将自己的房间让出来,很明显就是怜香惜玉。

难怪马伯渊的朋友早就说他对程淼和对其他人是不一样的,显然一开始就是喜欢程淼的。

马伯渊明明那么高冷的人,对待程淼却是那么的热情,几次三番找程淼,让她参加无人机比赛,对外说是欣赏程淼在无人机方面的天分,实则早就喜欢程淼,才会为程淼的前途着想。

马伯渊对程淼有多么的双标,说明他就有多么的喜欢程淼,这一点我们心知肚明。

当一个人愿意为你改变自己的习惯,只对你好,只对你热情的时候,说明给你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入了心的。

对你双标,仅仅只是因为你是你

如果不是因为你,他会保持高度一致性,待人接物,具备一致性,大大方方,不讨好不过度热情。

可是在你面前,他愿意丢下自己的高傲,将热情给予你,将所有的耐心都给你,只是因为你是你。

他给你的爱是不一样的,明明在外人面前高冷要面子,在你面前却嘻嘻哈哈,找各种方法逗你开心,愿意为你尝试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只要是你想做的,哪怕他不喜欢,也会陪着你,充分尊重你的感受,对你偏爱和宠溺。

对你双标,仅仅因为你是他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你的出现在无意中,却早已撼动了他的心,为了你,他心甘情愿变成和平时不一样的自己。

也是你,唤醒了他冰封的心,让他重新爱上生活,爱上了你,是他幸福的开始。

当一个男人对你双标,仅仅只是因为在乎你,你就偷着笑吧。

给予你的爱是独一无二的

一个人的心中只有你,是装不下其他人的,所以给你的也是特别的待遇。

明明他是那么爱睡懒觉,却总是一大早给你发问候语;明明他是个急脾气,在你面前却憨态可掬,明明他是个注重效率的人,却甘愿和你说着废话,开着无聊的玩笑。

这些双标,说明你在他心目中是不一样的,给你的爱是独一无二的。

他甘愿将所有的耐心和热情,都给予你,甘愿和你消磨着时光,哪怕只是看着你,不说话,也不觉得腻。

真爱一个人,就会不由自主地双标,对待他人的冷漠,只是因为将所有的目光都投注在你身上,对待他人的高效率,只是想要腾出更多的时间,和你消磨,陪伴在你左右而已。

能够拥有一个对于自己双标,给予自己偏爱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运。

结语:

想知道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他对你的双标程度。

若是他给予你的,都是独一份,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说明他对你是真爱,想要和你共度余生的。

他的双标是他态度的体现,也是在你足足的安全感,让你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这一生,遇到一个给予自己独一无二的爱的人,已经是一种幸福了,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