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感悟——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

01

你珍惜一个人,一定是感动过;你放弃一个人,一定是失望过。

看人不能看表面,日久必现原形;品情不要品随行,患难才见真情。

人在落魄时才能看清,谁泼的是盆盆冷水,谁捧的是颗颗担心。

真正的朋友是在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真正的感情是心在下雨的时候,甘愿为你撑伞的人。

这个世上,能为你留到最后的人是最少的,更是最好的。人只有在最深的绝望里,往往看到的才是最美的风景。

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

02

所谓义真: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只要你需,只要我能。

所谓的情深:不是得意时的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刻拉你的那只手。

平日里也许说话最臭,遇难时绝不退缩共济同舟。

来得热烈的不一定真心守候,始终如一的才能奉陪到最后。好缘分不会输给时间,好朋友来了以后就不会再走。

你忧心忡忡,谁总安慰心疼;你丢盔弃甲,谁却不离左右。懂你的人,是你心安的理由,是你慰藉的港口,更是你不再孤单的源头。

懂你,何须解释,也无需解释,因为一切灵犀共鸣;懂你,没有理由,也都是理由,因为心灵相吸相守。

03

每个人都是在最信赖的人面前,才可以彻底没有防线。掏心的话,只想说给知心的人听;内心的苦,只有懂心的人才心知肚明。

打开了心窗,情感有所释放;驻留的感情,寄托有所安放。

最大的欣慰,莫过于随同作伴;最真的触动,莫过于心灵牵手。

生命中有很多缘分,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多少人,从熟悉渐渐地变得陌生;又有多少主动,过多的被视为是自作多情。

情之所以勉强,是你在乎的人没有在乎你;心之所以强求,是你看重的情没有得到想要的归属。

可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04

若有缘,不请自入;若无缘,求也无用。其实缘分,顺其自然最好。

不珍惜你的,说了珍惜也会离开;能珍惜你的,不说珍惜,也会一直在。

这个世间真感情永远都是:死皮赖脸中破涕为笑,心甘情愿中不厌其烦。

信任如镜,不在于会不会在你面前笑,而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感情如树,不在乎它长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义交换,才离不开;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才不离开。

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经拥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