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女人如此称呼你,其实就是喜欢你

我们都喜欢给自己爱的人取各种各样的昵称,通过这样的昵称来展示我们的亲密,表达我们的珍惜与爱意。

尤其是恋人之间,陷入恋爱的女人,总是会给自己的爱人取一个特别的爱称,通过这样独一无二的称呼,让你成为对她而言那个独一无二的人。

或许是因为比起盛大的惊喜,精巧的情话,简短的称呼显得有些太过普通,导致大部分的男人不会重视称呼的内涵,不会领会一个女人在称呼里面蕴含的情感。

但称呼,却并不是一件可以忽视的事情,它是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每时每刻都会提起的称谓,是你们如何看待彼此的最直观的表达方式。

美国人际关系学大师戴尔·卡耐基说:

“为他人取一个寓意美好的名字,而且很轻易地叫出来,等于给别人一个巧妙而有效的赞美。”

称呼的意义就在于此,不仅仅是对一个人的指代,更是对自己情感的表达。当一个女人用以下几种方式称呼你时,多半说明她对你动情了,正在偷偷地暗恋你。

一:称呼你为哥哥

在耳东兔子的小说《暗格里的秘密》中,女主丁羨和男主周斯越撒娇时就喜欢用这样的称呼,她有一次在闺密的支招之下,对周斯越说:

“小哥哥,我好冷啊。”

虽然直男的周斯越,并没有能理解她撒娇的用意,但是这样的称呼却直直地传达了丁羡的爱意,她想要通过“哥哥”的称呼,激起周斯越对她的保护欲。

当一个女人非常地爱一个男人时,才会想要激起对方的保护欲,才会想要对等地感受到对方对自己的爱。

然而,费尽心力装成一个柔弱的人,却容易显得自己无比的做作。

相反,称呼对方哥哥则直接利用年纪更小让自己显得弱势,同时也满足男朋友的征服欲,是一石二鸟的事情。

这样的称呼里,实际上蕴含了女人满满的心机,只是比较迟钝的男朋友,可能体会不到女朋友这么称呼自己的深意。

二:称呼你为宝宝

在电视剧《家的n次方》里面,赵雯就是一个会叫男朋友宝宝的人,她非常爱她的男朋友,在她的眼中,男朋友就是小孩子一样可爱的存在。

宝宝,最初是父母称呼自己的孩子才会用的词语,是由宝贝演化而来的,代表对方是你眼中的宝藏,是你眼中非常珍贵的存在。

现在不仅仅是父母之间,很多情侣之间也会用“宝宝”称呼对方,以此展示自己对对方的在意和爱。

宝宝,有一种将对方可爱化,幼态化的感觉,当一个女人非常爱一个男人的时候,就会戴上非常深厚的滤镜看待对方,认为对方无论做什么都散发着令人喜爱的香气。

如果仅仅是因为长相而喜欢你的女人,是不会无时无刻觉得你可爱的。

只有完全沦陷于你的魅力的人,才会认为你无限可爱,就连你的缺陷或是偶尔的迟钝都是可爱的。

三:称呼你为老公

老公,是所有情侣和夫妻之间最常用的一个词,是女人称呼自己丈夫的专用语,但“老公”这样一个词,不仅仅只是表示夫妻关系的称谓。

哪怕还不是夫妻,很多情侣之中的女方也会称自己的男朋友“老公”,这一方面表现了你们之间关系的亲密,另一方面表现了她想要和你走进婚姻殿堂,甚至走到一生尽头的决心。

主动叫一个人“老公”的女人,其实潜台词中表达了她对未来的期许,对你们之间关系的坚定,她坚定地将你放进了她的全部余生里。

即使是已经结婚了的夫妻,女方叫你老公,其实也很有深意,那代表着一种宣示主权,以及一种女人也会存在的占有欲。

语言的重复是会带来一种暗示效应的,当你不断地重复某一种语言的时候,实际上也是在心理上不断地暗示自己语言所表达的内容,这样的内容其实就是自己内心所向往的东西。

日复一日地称呼对方为“老公”,其实也是在给自己洗脑,不断提示自己,对方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不要小看称呼的重要性,在男女尚未确定关系的时候,从一个称谓就能看出来,对方对于你的真实情感。如果一个女人用以上三种方式称呼你,可见她把你看得很重要,而且跟你很亲近,否则怎么会如此不见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