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男子大闹航班声称”被窃取DNA” 飞机急迫降

金州资讯报道,周三晚,一趟从纽约飞往奥兰多的航班因一名不守规矩的乘客被迫改道、在北卡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RDI)迫降。

机场官员表示,Frontier航空1335号航班于周三下午6点前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出发,于8点15分改道飞往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在该机场停留了大约两个小时后重新起飞,于当晚11点10分抵达奥兰多。

机上一名乘客接受ABC11采访时说,事故起因是一名乘客大声抱怨,说坐在他后面的一名女子用针头扎他,要窃取他的DNA。

据称,之后,这名乘客情绪更加激动,开始威胁其他乘客——包括一名婴儿,并说他会杀死机上所有人。

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最终被飞机上的其他六名乘客制服。

当地执法部门、威克郡(Wake)紧急救援人员都在飞机降落前赶到机场。这名不守规矩的乘客被护送下了飞机。

此案已被转交联邦调查局(FBI)处理。该机构一名发言人周四上午说,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尚未提出指控。

新冠疫情期间,飞机不守规矩乘客事件的报告不断激增。就在一天前,美国航空一架从北卡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因一名乘客对机组人员发表“威胁言论”,被迫改道,在新墨西哥州迫降。

国际航班现奇葩案件 商务舱女乘客声称遭强奸

无独有偶,据警方称,上周,一名男子涉嫌在美联航国际航班上强奸一名女子,他被逮捕后获释,但仍在接受调查。

伦敦警察厅表示,当地时间1月31日早上6:30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一趟入境航班上发生案件,他们立即出警,等待飞机在希思罗机场触地。这趟航班前一晚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出发。

据介绍,警方随后逮捕了一名涉嫌强奸的40岁男子,该名男子随后获释,“正在接受调查”,他的姓名没有马上公布。

警方补充道,此案受害者、一名40岁的女子“正在接受警方专业人员的心理辅导,

另讯:佛州女孩从10余米高缆车跌落 奇迹生还

金州资讯报道,佛州警方说,一名7岁的女孩在佛州博览会上从40英尺(约12米)高的缆车上跌下,万幸没有危及生命。

据悉,事件发生在周六晚上。在佛州坦帕(Tampa)举办的这个博览会上,小女孩不知何故从缆车上的安全杆下钻了出来,不幸跌落。幸运的是小女孩掉到了草坪上。

希尔斯堡郡(Hillsborough)的官员说,她跌落在35至40英尺下面的草地上,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小女孩有手腕骨折的现象,但没有危及生命的伤势。

事发之后,博览会被迫关闭。但在没有发现安全隐患之后,周日重新对外开放。

“我们顾客的安全是佛州博览会关注的首要任务,”活动举办方的执行董事弗拉德(Cheryl Flood)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消费品安全委员会(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指出,每年约有10人在游乐园和狂欢节的游乐设施中丧生。

另外,每年还有大约6000至8000人在玩这类设施中受伤。

纽约男子上庭13次 只求继续饲养110磅重“情感支持猪”

金州资讯报道,纽约州一名男子正在法庭与镇政府打官司,试图继续饲养他的110磅重“情感支持猪”。

小猪Ellie和她的主人弗拉特(Wyverne Flatt)住在纽约州北部的Canjoharie镇,但Ellie是非法“居民”。根据1月份通过的一项条例,该镇“禁止饲养任何农场动物、牲口和家畜。”这项条例获得一致通过。

任何“不寻常动物”都被要求申请许可,主人们可能面临每天高达25元的罚款。弗拉特却认为,Ellie是他的情感支持动物,以申请到许可,他有权继续饲养,他已经为此上了13次法庭。

现在,弗拉特的案子可能很快会进入刑事审判阶段,他拥有一批支持者,多名邻居已经签署了法庭宣誓书,表示他们喜欢Ellie。

代表Canjoharie村的一位律师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猪会对公众健康造成潜在危害。这名律师写道,如果“每个公民都公开嘲笑本村法规……我们将生活在一个无法无天的社会。”

Ellie的命运可能取决于一则联邦住房指导意见,该意见称,当一个人能够证明一只动物可为其残疾相关需求提供情感支持时,市政当局应该提供“合理的协调”。

弗拉特的律师认为,他的当事人符合这一标准,Ellie的存在使弗拉特摆脱了对药物的依赖,减轻了他的焦虑。审判原定于3月22日开始,但已被推迟。如果罪名成立,弗拉特可能会面临牢狱之刑,Ellie也会被带离他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