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识——滑冰须谨慎 冰层突破裂 72岁加州男子坠入冰窟溺亡

金州资讯报道,上周末,多人在北加州一处水库滑冰时,冰层突然破裂,导致6人落水,其中一人后来被发现死亡。据报道,这名滑冰者坠入水底,他的尸体在水下37英尺处被发现。

当地警方展开救援

周六事故发生时,8人正在太浩湖以北40英里处的Stampede水库滑冰。塞拉郡治安官办公室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名未落水的人帮助其他人上岸,但没有找到距离人群最远的那名男子。

据悉,有一名落水者肩膀脱臼,被送往医院,已于周六晚些时候出院。

当地警方展开救援

塞拉郡治安官办公室称,当地政府组织了一支潜水队对水库进行搜索,直升机也被派出参与搜救,但直到周日救援人员才发现失踪男子的尸体。

警方周一确认,死者是72岁的斯莫菲尔德(William Smallfield)。

这起不幸事件发生后,特拉基消防区敦促人们不要在湖泊和水库冰面上滑冰,因为它们在温暖的温度下是不安全的。

特拉基官员在Facebook上写道:“不可能知道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尤其是在最近气温升高的情况下。”

自年初以来,北加州气温温和,降雪和降水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