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男女之间,这些东西一旦“共用”过,关系很难纯洁

忘记在哪篇文章里看到这么一句话,所谓的“真爱”不仅仅只是一种简简单单的感觉,更是一种无私奉献的付出,一种不求回报给予,毕竟爱情就是这样,当一个人真正喜欢上另一个人的时候,是愿意把自身全部所有的一切经历和故事通通都跟这个人分享,也恨不得把自身全部所拥有的一切东西都给予这个人,跟这个人共享,并且对这个人是不求回报的,更是从来都没有任何计较可言的。

的确,所谓真正意义上的爱情,就是如此这般真诚深沉且坚决执着,毕竟说句大实话,假若你们俩人在一起的时候,满满都是算计与阴谋,又藏着诸多心机与心眼,那摆明就不是什么真心实意的爱情,而是彻彻底底的虚情假意,有些是敷衍了事,有些是马虎应付,亦或是一种将就,一种凑合,乃至还可以说就是一种不走心,一种不负责随便玩玩的心态。

正如张小娴在《最美的时候你遇见了谁》所说那样: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是啊,说到底,现如今这个社会上,我们每个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就是,可以在一个人对的时间,遇到了一个自己对的人。

那么,什么才是叫作真正对的人呢?就是两个人之间互相深爱着彼此,彼此之间心有灵犀一点通,而且你们两个人之间可以共享所有一切,可以做到不分你我,这个人会将你当做自己相伴此生的人,会视你为宝,更会宠你如命。

毕竟“爱情”最高等的境界就是“分享”,两个人可以没有任何保留地分享所有的一切东西,比如说精神上面或者物质上面的东西,反正彼此之间是可以不用藏着,也不用掖着,共享所有。

尤其是当你们俩人在一起的时候,能够主动“共享”以下这些东西,就是证明你爱对了人,女人对男人是真心,而男人对女人更是真爱。唯有这样,你们两个人的爱情,才会越来越美好,你们两个人的感情,也才会越来越长久。

共享生活中的各种烦恼

众所周知,我们现实生活就是这样,不仅会有喜怒哀乐,生活有滋有味的,而且是充满色彩斑斓的,有温暖如阳光的时候,而也会有阴暗的时候,有甘甜可口的时候,也会有苦涩辛酸的时候。说白了人生在世,生活会赋予了我们很多的感受,比如说有喜有悲,也会有甜有苦。

而两个互相喜欢,又真正相恋相爱的人,彼此之间可以“心有灵犀”,那就是所谓意义上面情与情之间的互通,更是心与心之间的融合。要知道真正的爱情,是可以让两个相爱的人,在情感上面有了“心有灵犀一点通”,彼此之间互通的感觉,也会在互相理解,互相体谅的基础上面,可以感受得到双方之间的喜怒哀乐。

怎么说呢,就是每当自己遇到什么糟糕或者烦心的事情,是会愿意第一时间告诉或者倾诉给对方知道,把这个人视为自己感情上面的归属与寄托;每当自己遇到什么开心或者快乐的事情,也会愿意第一时间分享或者共享给对方知道,可以让对方跟自己一起来共同感受这份喜悦和快乐。

假如“共享”让对方知道了之后,其实说白了无非就是把一份喜悦分享给对方,让两个人可以一起感受开心,就等同于变成了双倍快乐;而把一份悲伤分享给对方,让两个人可以一起解忧排难,就等同于变成了半分悲伤。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爱情所带来的美妙之处,从此之后让自己内心不再孤独,而是有了可以一起共享与分享的人。

所以你们要知道,假如你们俩人能够在一起共享生活中各种烦恼,分享彼此之间生活里的各种喜怒哀乐,更能够在情感上面产生共鸣,在情绪上面互为感染,这就是所谓真正意义上的“爱对了人”,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灵魂伴侣”,从此之后让自己的内心可以不再孤单,不再孤独,自己心灵也因此有了一个寄托之地。

共享空闲的时光

陈奕迅在《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这首歌里面唱道:“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深以为然,在我看来,两个人彼此之间的陪伴,不单单是可以升温感情,而且更是双方之间爱的表达。要知道只有当一个人真正深爱着另一个人,才愿意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与精力陪伴对方,才愿意两个人腻在一起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才愿意可以真正意义上做到“陪伴”。

因为两个人是“真爱”,所以才愿意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和对方呆在一起,即使你们两个人什么都不做,就在一起发呆也会觉得非常轻松快乐,更会觉得非常甜蜜且美好啊。毕竟只有当两个人爱得越深,就越会愿意陪伴在对方的身边,就越会愿意黏在对方的身旁,甚至恨不得一分一秒都不要分开,两个人可以无时无刻都呆在一起。

要知道在茫茫人海之中,我们人和人之间其实俩人原本就是一条平行线的存在,只有当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空间和时间有了交集,才会从一条平行线变成相交线,从此之后,两个人便有了关联和互动。只有当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共享空间与时间,才可以建立真正亲密的爱人关系,你们双方之间才可以算是彼此心里面互为亲密且重要的人。

所以说,当你们俩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做到共享彼此之间的空间和时间,才可以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爱对人了,不单单是一份真爱,而是彼此之间真正可以享受陪伴,可以热爱陪伴,更会喜欢两个人陪伴在一起所带来的的美好跟甜蜜。

可能原本的两个人是互为独立的个体,但是却因为空间和时间之间的交集,爱得难舍难分,爱得形影不离,从此之后,两个人再也离不开彼此,放不下对方,更不能失去和离开对方。那就是真正的“爱”才会有的感受。

共享彼此之间的秘密

心理学书籍上面有提及到,身处这个压力背大的社会,我们每个人心里面或多或少都会装有一些秘密,心底深处都会有一份脆弱的地方,那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极力保护的秘密,而且是容不得其他人去窥探,更容不得其他人去触碰的。

毕竟我们每个人身体自然反应都会保护自身最为脆弱,或者说最为秘密的地方,那就是我们一种本能反应,因为过分在意,所以心存芥蒂。同样的道理,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装有着很多很多的秘密。当然了,能够称之为“秘密”的东西,这些秘密肯定也会去极力保护的,更不想被身边其他人所知道,不想被其他人看透或者揭穿。

要知道保护自己的秘密或者内心脆弱的地方,那是对自己的一种本能的保护,不想要让自己的秘密在人前所曝光,然而真正的爱情,是可以打破这所有的一切,因为两个真正相恋相爱的人,是会愿意主动共享内心深处秘密或者脆弱的地方,不再害怕被身边其他人所窥视,被身边其他人所触碰到。

这不单单只是一种单纯的信任,而是一种甘愿将自己内心的秘密全部托付给对方,毫无理由百分之百信任对方,那就是所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真实写照。毕竟真正意义上面的“爱情”,是可以让你们彼此之间没有半点秘密,还可以做到真诚的相处与沟通,双方之间可以做到坦然相待的。

而且你内心那份秘密或者脆弱,告知对方之后,是会让对方愿意主动去呵护你,更会对你心生怜惜的,也就是说即使你们共享内心深处的秘密或者脆弱,两个人非但没有影响任何关系,反而关系还会因此变得更为密切且牢靠,并且两个人爱得越深,越深爱着彼此,更会是一种不分你我,彼此再也离不开的状态。

可能真爱就是如此,一旦真正爱对了人,那就是一种不分你我的状态,不介意共享彼此之间内心的秘密或者催促的地方,也愿意让心爱之人知道自己所有的一切,更愿意和对方亲密到可以融为一体。

唐代鱼玄机的《赠邻女》里面有这么一句话: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总而言之,在情感的世界里,相遇不易,“真心”更是难寻,或许当一个人历经过一些痛苦,一些悲痛之后,才会遇到自己的真爱,遇到自己真正喜欢之人,遇到一份真正值得自己用这辈子的时间去相守相伴的爱情。不管之前有多苦,也不管有多晚,一旦遇到了真爱,那就是自己人生之中的一大幸事。

讲真的在感情里,一个人是否真心爱自己,其实自己是可以感受得到,也是无法隐藏的,更是掩饰不了的。

所以各位朋友们要知道,什么才算是叫做真正的“爱对了人”呢,愿意生活中的各种烦恼,共享各自喜怒哀乐,愿意共享彼此之间空间和时间,共享彼此之间内心的秘密和脆弱,那就是真正的爱情,真正意义上的爱对了人,更是真心爱自己的人啊,遇到要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