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雇员最低时薪调涨至15元惠及7万人 又有国际航班飞行途中折返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联邦人事管理办公室(OPM)周五发布的最新指南,联邦机构被指示在月底前将雇员的最低时薪调涨到15元。

OPM称,联邦雇员15元的最低时薪标准是拜登-贺锦丽政府的“总方针”。劳工部于去年11月宣布,该规定将于1月30日全面生效。

该机构主任阿胡贾(Kiran Ahuja)表示:“作为美国最大的雇主,联邦政府对待其员工的方式有着真正的影响。”

她补充道:“将联邦政府的最低时薪提高到15元,反映出我们对联邦劳动力的感激以及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价值观。”

据介绍,这项变化将主要影响来自国防部、农业部和老兵事务部的7万名员工。其中最大的一部分——超过5.6万人——目前在国防部工作。

备忘录还指出,OPM成立了一个工作组,帮助推进这项政策实施。工作组还报告称,220万名联邦工作人员中的“绝大多数”最低时薪已经超过了15元。

新出台的规定源于总统拜登去年4月签署的一项行政令,其中将联邦工作人员的最低时薪从10.95元调涨到15元,在2024年之前废除针对小费工的7.65元最低时薪标准,并确保残疾联邦合同工的最低时薪也达到15元。

民主党人和工会一直在推动提高所有人的最低时薪,但这类行动一直未能在国会取得进展。目前全美最低时薪仍为7.25元。

另讯:又有国际航班飞行途中折返 这次不是因为口罩

金州资讯报道,周四晚,美联航(UA)的一趟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中途返航,原因是机上有两名“不守规矩的乘客”。

这是两天内美国发生的第二起国际航班因不良行为返回出发地的事件。

美联航在一份声明中称,“由于机上有不守规矩的乘客,从纽瓦克机场飞往特拉维夫的美联航90号航班,在起飞近3个小时后返回纽瓦克。执法人员在飞机着陆后到场。”

据机上乘客透露,事情的起因是两名以色列籍乘客在飞机起飞后自行坐入商务舱,理由是飞机没有坐满。

在机组人员要求他们出示商务舱机票,并劝阻其返回自己的座位后,他们拒绝遵从,随后冲突升级,导致飞机返航。

负责地面接应的纽新航港局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们未就此事提出指控,事件没有进一步升级。

这趟搭载着123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的航班最终被取消。

美联航表示:“我们在纽约/纽瓦克的团队已经为我们的顾客提供了餐券和酒店住宿,并为顾客完成旅程做出了安排。”

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显示,该航班于周四晚11点03分从纽瓦克起飞,在飞行两小时46分钟后,也就是周五凌晨1点49分折返,当时飞机已抵达美加边境上空。

一天前,一趟飞往伦敦的航班被迫折返,原因是一名乘客拒绝遵守联邦政府的口罩要求。

根据FAA截至1月18日的数据,今年已经有151名不守规矩乘客的报告,其中92起事件与口罩有关。该机构的追踪网站显示,到目前为止,今年已经启动了32项调查,采取了4项执法行动。

女乘客拒戴口罩 国际航班飞行途中折返

据之前相关报道,周三晚间,美国航空(AA)一架飞往伦敦的客机因口罩争执而中途返航,所有乘客不得不改签航班。

美国航空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航空从迈阿密(MIA)飞往伦敦(LHR)的38号航班返回MIA,原因是一名闹事乘客拒绝遵守联邦政府的口罩要求。”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这趟航班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40分左右从迈阿密国际机场起飞,在飞行了大约一小时48分钟后,掉头返回迈阿密。

该航班最终被取消,乘客需要重新预订未来的航班,机上有129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

美国航空在声明中称:“飞机在迈阿密国际机场安全降落,当地执法人员在那里与飞机会合。我们感谢机组人员的专业精神,并为给乘客带来的不便向他们道歉。”

周四,迈阿密-戴德市警察局发言人科罗姆(Argemis Colome)称,美国航空已就一名女性乘客拒绝戴口罩一事联系了警方。

科罗姆说,当飞机在迈阿密落地时,警员将这名乘客护送下了飞机,但她未被逮捕或起诉。

该女子的姓名尚未公布,她已被移交给美国航空方面进行行政处理。

美国航空称,在他们展开调查期间,这名女子已经被列入该公司的禁飞名单。这一事件将被报告给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作为标准报告程序的一部分。

根据FAA截至1月18日的数据,今年已经有151名不守规矩乘客的报告,其中92起事件与口罩有关。该机构的追踪网站显示,到目前为止,今年已经启动了32项调查,采取了4项执法行动。

CIA称多数 “哈瓦那综合症”病例与外国势力无关

金州资讯据媒体报道,中央情报局(CIA)初步认定,美国外交官出现不明原因的头痛和恶心等症状——也就是“哈瓦那综合征”——不太可能是某个外国势力发起的全球运动所致。

一名要求匿名的CIA高级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我们估计,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外国势力,不太可能在全球范围内、用武器或机械装置进行持续的、伤害美国人员的活动。”

“哈瓦那综合症”的说法可追溯至2016年,首先在哈瓦那的外交官和CIA官员中出现,后扩散至多个国家。迄今为止,全球各地上千名美国人员报告了一系列神经问题,如脑损伤、眩晕、恶心和头或颈部疼痛。

纽约时报报道称,CIA的初步调查认为,大部分案例都是由于既有的状况或环境因素造成的,尽管其中有“几十例”无法解释,有待进一步调查。

另一名高级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私人调查人员正在采取行动,可能会得出与CIA不同的结论。

去年11月,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承诺,美国政府将彻查哈瓦那综合症谜团,他任命了两名官员负责此事,并建立了事件响应工作组。拜登政府目前将该病症定性为“健康异常事件”。

CIA局长伯恩斯(William Burns)周三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尽管其病因尚不清楚,但该机构将继续为受影响的人员提供医疗治疗。

伯恩斯说:“我们正在以严谨的分析、可靠的情报技术和同情心来处理这个复杂的问题,并为应对这一挑战投入了大量资源。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重要的初步调查结果,但我们尚未完成工作。我们将继续调查这些事件,并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世界级的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