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生水起——“痣”长在哪里会影响你的财运?

从相学的角度来讲,人身上的痣可以反映出人的财运状况,很多人想把破财的痣祛除,好改运。下面就来告诉你,哪里的痣能祛,哪些痣不能祛。

鼻梁有痣

鼻子是属于脸部“三庭五岳”当中的“中岳”,面相中代表着财帛宫,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如何,鼻子以耸立光润为佳。若一个人的鼻子当中有骨头凸出,而且上面还长了一颗痣,那么此人的财运以及各方面的运势也有受到一点影响,很多事都不如愿,即使快要成功,也会被别人捷足先登。

耳垂上的痣

相学上说,耳垂大的人有福气,耳垂是福寿禄的象征,通常来讲,耳垂大,财运好。但是耳垂上如果长了一枚恶痣的话,就代表着留不住财,要不就是财运少,要不就是留不住财,不管该不该花钱的地都花。男性朋友有此痣的花钱更慎,所以,建议祛掉。

肩胛有痣

肩胛,也叫胛骨、琵琶骨,位于胸廓的后面,是三角形扁骨。这个部位有痣的人通常拥有比较强的责任心,遇到什么困难不会选择逃避而是敢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但有时这样的性格让他们过得很累,即使赚到了很多的钱,由于自己的重感情为了家人也会做出一掷千金的举动,想要存款比较困难。这里的痣能旺财但也能散财,想要祛除要看个人具体情况。

眼睛下方有痣

眼睛下方长痣的人为人聪明伶俐,机谨活泼,情商很高,但是运气不好,总会做些无用功,经常有“英雄无用武之地”之感,久而久之,自身能量越来越枯竭,常常感觉乏力,为了自己的钱包和心情着想,还是祛掉吧。

金匮有痣

何谓“金匮”,这个部位在人胸部侧面至腋下的地方,这里也被称为“财库”,这里有痣的人多为富贵之人,在之前很多有钱的人会把自己的钱包夹在腋下位置,而这种痣相的人就好似夹着财富一般,与金钱的缘分深厚。这里的痣不影响美观,还能招财,不要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