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无论是夫妻还是情 人,如果对方从不问你这五件事,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人,如果对方从不问你这五件事,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女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往往都会通过自己第六感去决定的,不会理智去选择伴侣。

当女人真的爱了的时候会付出自己的全部,但当两人相处久了,经历了太多事的时候,女人就会对身边的这个男人有了猜忌和怀疑,自己付出了全部,却明显感到得到的回应都不成正比。

其实想要知道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的位置,就看男人会不会问你这五件事。

1、出门在外从不过问你的安全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特别担心你一个人在外,你不在他的身边你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按时吃饭,安全问题怎么样?都会时不时联系你问一下你在外的情况,不要嫌他唠叨,只有真心爱你在乎你的男人才会过问的。

不爱你的男人从不会过问你在外的任何事,随便你吃了没,睡了没,都无所谓,不担心,没电话没信息。

2、从不过问你的心情,不在乎你的情绪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而且泪腺很发达,受一点委屈就眼泪不自觉往下掉,真正爱你的男人深怕你受一点委屈,当看你一脸愁云的时候会说笑话逗你笑,会跟你说他遇到的开心事,就想你笑一笑,你开心他也开心,你难过他会着急。

不爱你的男人哪怕你在他的边上哭死,他也无动于衷,视而不见,不在乎你的心情和情绪,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3、从不过问你的社交圈

真正爱你的男人看你拿着手机和朋友聊天笑呵呵的时候,他会凑过来问笑什么呢和我说说呗,这是你的什么朋友吗?会笑着说男的女的,当朋友聚会的时候他会问有哪些朋友,他有认识的吗?

不爱你的男人从不会过问你的社交圈的,哪怕你和他不认识的异性暧昧,聊的热火朝天,他也不会过问半句,因为他觉得无所谓随便。

4、从不过问你工作上的事情

爱你的男人会关心你每天上班中的事情,有没有遇到什么开心或难过的事情呢,工作上有不懂需要我给你点建议吗?他很愿意听你回家和他的沟通交谈,工作上的事情他也会给你他的见解。

5、从不过问你的过往

不爱你的男人从不会过问你的过往的,他和你在一起也就是寂寞空虚时候搭伙的一个伴而已,对于你的过往他完全不感兴趣,也不想去问去听。

想要真心过日子,真心爱的两个人都要学会互相去关心,包容,理解彼此,珍惜对方的一切,会唠叨也会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