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表示美国人很快就会看到油价下跌 “黑五”实体店客流量回升

金州资讯报道,总统拜登周六表示,美国人”不久”就将看到油价下跌。此前,拜登动用美国石油储备以缓解价格压力,并冒着与OPEC发生争执的风险。

拜登在推特上说,美国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缓解汽油价格的努力,成果很快就会在美国的加油站显现出来。“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不久之后你们应该会在加油站看到汽油的价格下降,”他说。

在OPEC及其盟友拒绝增产后,拜登本周宣布,他将释放5000万桶石油储备。此外,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英国也采取了类似举措。这标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协调行动,旨在降低油价,缓解OPEC对石油供应的控制。

此举并未引发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但几天后,Omicron新冠变种的消息引发了市场抛售,导致原油价格下跌。美国石油市场的基准价格西得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收盘下跌13%,创下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面对病毒和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等原油的释放,OPEC及其盟友越来越倾向于放弃原定于1月份增加产量的计划。

拜登面临着国内要求他缓解通货膨胀的政治压力,尤其是汽油价格。美国人在新冠疫情经济复苏之际,努力应对价格的飙升。

另讯:“黑五”实体店客流量回升 网络销售额首次同比下降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Sensormatic Solutions的初步数据,与2019年的水平相比,今年黑色星期五零售商店的客流量下降了28.3%,美国人更多地将消费转移到网上,并提早开始购物。

11月26日,加州格伦代尔的一家商场里,购物者在选购商品。

Sensormatic表示,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黑五”零售商店的客流量增长了47.5%. 2020年冬天,由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以及零售商的营业时间有所减少,许多人都放弃了去实体店购物。

“很明显,和上一季一样,本季的购物者更早开始行动。”Sensormatic全球零售咨询高级总监布莱恩·菲尔德说。他补充说,消费者分散假日季购物的两个主要原因是对新冠疫情的持续担忧和对供应链的担忧。

菲尔德说,美国南部商场的人流量在黑五当天最接近于2019年的水平,其次是中西部,然后是西部和东北部。黑五当天商店购物的高峰时间是下午1点至3点,与过去几年的趋势相似。

而在感恩节当天,实体店的客流量较2019年水平下降了90.4%. 包括Target、沃尔玛和Best Buy在内的零售商选择在节日期间关闭大门。Target表示,这将是一个永久性的转变。

另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零售商在“黑五”的在线销售额为89亿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约90亿元的销售纪录。Adobe表示,这是黑五销售额首次出现同比增长下降。Adobe分析了超过1万亿次美国零售网站的访问量,包括18种不同产品类别的超过1亿件商品。

Adobe称,感恩节当天,消费者在网上的支出为51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这些数字更有力地证明,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早在10月份就开始购物,假日购物季已经延长了。零售商们也在提早开始他们的促销活动。美国零售联合会的一项调查显示,61%的消费者在感恩节之前就已经开始选购节日礼物。

“消费者在购买礼物时很有策略,在旺季购买得更早,对购买时间也很灵活,以确保获得最优惠的价格。”Adobe Digital Insights首席分析师维韦克·潘迪亚表示。

Adobe预测,今年最大的网购日“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的电商销售额将在102亿至113亿元之间。

不过,由于供应链形势复杂,一些公司的库存水平陷入混乱,购物者可能会发现各种商品缺货。

据Adobe的数据,截至周五,零售商网站上的缺货信息较疫情前水平上涨了124%. 其中,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卫生清洁用品以及园艺用品缺货率最高。

美国零售联合会预计,今年11月至12月的假日销售额将增长8.5%至10.5%,总销售额将达到8434亿至8590亿元,创下同比增长纪录。

LV明星时尚设计师阿布洛因癌症去世 终年41岁

金州资讯报道,知名时尚设计师维吉尔·阿布洛(Virgil Abloh)周日在芝加哥去世,年仅41岁。阿布洛一直在与癌症进行斗争。

维吉尔·阿布洛

奢侈品集团LVMH(路易威登酩悦轩尼诗)和阿布洛创立的Off White品牌周日宣布了死讯。

路易威登在2018年任命阿布洛为男装设计师,使得后者成为第一位领导欧洲主要时装公司的非裔美国人。

“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后,我们都感到震惊。维吉尔不仅是一位天才设计师、一位有远见的人,还是一个拥有美丽灵魂和大智慧的人。”LVMH董事长兼CEO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阿布洛的家人在阿布洛的Instagram帐户上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阿布洛一直在与心脏血管肉瘤作斗争,这是一种罕见的癌症,肿瘤生长在心脏中。

“自2019年确诊以来,他选择私下进行他的战斗,接受了无数具有挑战性的治疗,并同时执掌了几家跨越时尚、艺术和文化的重要机构。”声明中写道。

阿布洛和妻子香农(Shannon Abloh)育有两个孩子Lowe和G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