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趣事——生育诊所闹乌龙两对夫妇错生对方娃 美国一男婴提前132天出生

金州资讯报道,周一于洛杉矶提起的一项诉讼称,由于生育诊所搞混了人工受孕胚胎,加州的两对夫妇生下了对方的孩子。

原告达芙娜·卡迪耐尔(Daphna Cardinale)说,她和丈夫亚历山大(Alexander)于2019年诞下一女后,马上怀疑女儿不是自己的,因为孩子的肤色比他们深。

卡迪耐尔称,尽管有所怀疑,但由于他们信任诊所和医生,也很爱自己生下的婴儿,因此没有继续深究,直到几个月后才得知,自己怀上的是另一对夫妇的孩子,而另一个母亲生下了他们的孩子,这给她带来了持久的创伤。

卡迪耐尔在宣布诉讼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被恐惧、背叛、愤怒和心碎的感觉淹没了,我被剥夺了孕育自己孩子的能力。我失去了在怀孕期间与她一起成长,联络感情,感受她蹬腿的机会。”

卡迪奈尔夫妇指控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加州生殖健康中心(CCRH)及其所有者莫尔(Eliran Mor)不当行医、违反合同、玩忽职守和欺诈。诉讼要求由陪审团审判,并寻求赔偿。

CCRH办公室主管泰勒斯(Yvonne Telles)周一拒绝置评。

代表两对夫妇的律师沃尔夫(Adam Wolf)表示,另外两名涉案家长希望保持匿名,并计划在未来几天提起类似诉讼。

诉讼称,CCRH错误地将另一对夫妇的胚胎植入卡迪奈尔体内,并将卡迪奈尔夫妇的胚胎植入另一名女性体内。

法庭文件显示,这两个女婴都在9月出生,出生时间相隔一周。两对夫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抚养了对方孩子近三个月,直到DNA测试证实胚胎搞混了。

这些婴儿在2020年1月被换回。

这样的混淆非常罕见,但并非史无前例。2019年,加州格伦代尔的一对夫妇起诉了另一家生育诊所,声称他们的胚胎被错误地植入了一名纽约女性体内,这名女性生下了他们的儿子和另一对夫妇的儿子。

沃尔夫呼吁加强对生育诊所的监管,他的律所主营此类诉讼。他表示:“这一案件突显出,这个行业迫切需要联邦监管。”

卡迪奈尔称,告诉他们7岁的大女儿“医生弄错了,新生婴儿实际上不是她的妹妹”,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事情”。

自从混淆事件曝光后,两个婴儿都回到了亲生父母身边。卡迪奈尔称,自那时起,四位父母都努力留在彼此的生活中,“打造一个更大的家庭”。

亚历山大说:“他们深爱着我们的亲生女儿,就像我们深爱着他们的女儿一样。”

另讯:美国一男婴提前132天出生 创世界“最早”早产儿存活纪录

金州资讯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周三宣布,阿拉巴马州一名男孩创造了早产婴儿存活的纪录。

据国会山报报道,现在16个月大的柯蒂斯(Curtis Means)2020年7月5日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 (UAB)出生,比预产期早了132天。出生时,体重不到一磅(14.8盎司)。

这个男孩有一个双胞胎,在母亲怀孕21周零一天时出生,但没有幸存下来。

该医院新生儿科医生布赖恩·西姆斯在UAB分享的一份新闻稿中说,婴儿过早出生时存活的机会基本上没有。“数字表明这个年龄的婴儿无法存活。妈妈问我的问题是:’我们可以给我的孩子一个机会吗?’”

“我已经这样做了将近20年……但我从未见过这么年轻的婴儿像他一样强壮,”西姆斯补充道。

柯蒂斯在呼吸机的帮助下,在住院275天后于4月6日出院。

医生指出,这个男孩的预后尚不清楚,因为他是一个非常罕见的病例。

“我们不知道柯蒂斯的未来会怎样,因为没有人像他一样,”西姆斯在新闻稿中说。 “他从出生那天就开始写自己的故事。这个故事将被许多人阅读和研究,并希望有助于改善世界各地早产儿的护理。”

阿拉斯加骑行者路遇500磅重大棕熊 一招救命

金州资讯报道,阿拉斯加州官员称,一名骑行者延河边骑行时路遇一头500磅重的巨熊,这名男子通过喊叫踢打得以幸存。

阿拉斯加公共安全厅在一份声明中称,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二上午9:30左右,地点在两条河流交汇处的坎特韦尔(Cantwell)。

官员们说,这名尚未确认身份的男性受害者告诉调查人员,当他沿着河床骑自行车时,看到15码远的地方有一头棕熊,并在朝他冲来。

这名男子跳下自行车,开始对熊大喊大叫。官员们说,当熊靠近时,受害者倒地抱头,并不断踢腿,他相信自己踢到了熊。

声明称:“这只熊与受害者接触并咬到了其右腿膝盖下方。”

受害者告诉调查人员,熊在咬了他之后,退入到附近的植被中,他则走到附近高速公路上求助。官员们说,该男子接受了刺伤和撕裂伤的治疗。

据悉,受害者随身携带了枪支,但并没有开枪。

这已经不是今年第一次有人在阿拉斯加遭遇熊了。

今年9月,一名猎人在阿拉斯加Wrangell-St. Elias国家公园保护区被一只灰熊咬伤。

今年8月,一名来自印第安纳州的游客在阿拉斯加的Denali国家公园保护区遭遇灰熊后受伤。公园管理局表示,受害者使用的防熊喷雾可能起到了保护作用。

女子翻越纽约动物园围栏向狮子疯狂示爱 可能是惯犯

金州资讯报道,周四,一名女性游客在纽约布朗士动物园擅自闯入狮子区,以奇怪的举动疯狂示爱。

目击者称,这名女子身穿红色连衣裙,戴着豹纹围巾,手持玫瑰花,翻过狮子区附近的围栏,向狮子大喊:”国王,我爱你,我为你回来了”。女子和狮子之间还是有隔离沟隔开。

据称,她开始向狮子投掷百元大钞。动物园工作人员赶到时,她已经离开了。

同样的事件在两年前也发生过一次,一位名叫Myah Autry的女子在2019年翻过同一个围栏并进入狮子展区,然后她向狮子跳舞,还说狮子爱她。她后来因两项非法入侵罪被逮捕。

园方还没有确定最新的非法入侵视频中的女子身份,不过现场的目击者在看了 Autry最近的Instagram帖子后,告诉媒体他们认为是同一个人。据称她的Instagram账户上的照片显示,她穿着与闯入者相同的服装。

动物园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闯入者罔顾她自身的安全,也不顾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安全,更不顾及狮子的安危。园方表示正在与公园里的纽约警察分局密切合作。声明说对这样的事情园方采取零容忍政策,并将对这个人和任何违反公园安全规则的人进行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