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一个女人不花你的钱,其实只有一个原因

关于女人花男人的钱,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觉得女人花男人的钱是应该的,也有人觉得男人也是人,凭什么要赚钱给女人花。

有些男人觉得自己爱一个女人,是愿意给她花钱的,有些男人觉得没有确定是不是终身的伴侣,没有必要花太多钱。

而在女人看来,好像男人舍得给她花钱了,就是真正的爱她,而当一个男人舍不得花钱的时候,必然也不是真正的爱。

可是花钱这件事究竟应该怎么看呢?

01

很多女人喜欢用花男人的钱,来验证男人的爱

网上有这样的一个问答:女人为何喜欢花男人的钱?

有网友说:女人花男人的钱,是自己不愿意赚钱;

有网友说:女人花男人的钱,是一种传统;

有网友说:女人花男人的钱,是一种依赖;

有网友说:女人花男人的钱,是一种虚荣。

可是为何女人喜欢花男人的钱呢?其实有一个这样的回答:当一个女人不愿意花你的一分钱的时候,你就该担心了。

是的,感情的世界不仅需要爱来维系,更需要钱来维系。

关于女人花男人的钱,张爱玲是这样的说的:“花着他的钱,心里是欢喜的;花着他的钱,不是因为女人的贪婪。因为女人也不是随便哪个男人的钱都会拿来花的,同样是过尽千帆的慎重选择。女人用可否花到他的钱来验证他的爱,而男人是用他是否愿意花他的钱来试探她的爱,所以,男人愿意他所爱的女人花到他的钱。”

是啊!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一个男人舍得给自己花钱,必然是爱自己的,当一个男人舍不得给自己花钱的时候,必然是不爱的、

涂磊老师说:对一个男人来说,当他足够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不管多穷,多拮据,在心爱的女人面前,都舍得倾其所有,给一个女人安全感和爱。

所以,女人花男人的钱,并不是非要花多少,只不过是用这种方式来验证一个男人的爱。

02

当男人愿意让女人花钱的时候,就会感受到爱

我有个朋友,和男友在一起半年多的时间,从来没有花过男友的一分钱,每一次出去吃饭都是AA制,就算是过节,男友也从不会给女友买什么东西,就算是真正的买了礼物,绝对不会超过一百元。

有时候,朋友很生气,对男友说:“你怎么这么小气,别人的男友都给他们送那么多的礼物,吃饭也不会AA,而你每次都是这样,真的太小气了。”

听到朋友的话,男友理所应当地说:“我都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和你结婚,为何要给你花钱,万一不结婚了,我不是很亏吗?”

以前朋友不解,可是没想到男友是这样想的,最后朋友生气地说:“我都看不到你的爱,怎么嫁给你。”

之后朋友果断地分手了。

朋友说:“一个男人如此斤斤计较,必然是不够爱的,因为真正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是不会这样的。”

不得不说,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是真的很大方,当他有100元的时候,是舍得给女人90的。

就像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刚开始和赵默笙在一起,就把自己的银行卡给了她。

因为他对她足够爱,不怕她乱花钱,重要的是他觉得赵默笙花自己的钱是一种幸福。

其实对于女人来说并不是非要男人钱,而是花男人钱,会给他们一种安全感。

就像是《张爱玲苏青对谈记》中有一段也是讲钱的:用别人的钱,即使是父母的遗产,也不如用自己赚来的自由自在,良心上非常痛快。可是用丈夫的钱,如果爱他的话,那却是一种快乐。

03

其实,女人真正需要的并不是花男人的钱,而是背后的爱

女人也能够自己赚钱,也能够养活自己,也能够让自己过得很好,可是为何不管是成功的女人,或者是普通的女人都喜欢花男人的钱呢?

其实很简单,女人并不是真正需要花男人的钱,而是想要感受这背后的爱。

电影《前任3》中就说:“怎么证明一个男人爱你?一、为你花钱;二、愿意娶你。”

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比金钱重要多了,若是一个男人足够爱自己,就不会对自己吝啬,不会舍不得给自己花钱。

朋友小南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喜欢花男友的钱。

其实并不是小南不赚钱,小南赚的钱并不比男友少,但是小南就喜欢花男友的钱。

每一次男友给小南钱的时候,小南总是很幸福,甚至总会朋友炫耀,自己花的钱都是男友给的。

而小南也不是白花男友的钱,她经常给男友送礼物,每一次的礼物都很贵重,也总是给男友买一些东西。

有时候看似是小南在花男友的钱,但是小南给男友的付出并不少。

可是小南依然喜欢男友给自己钱的感受,小南说这是一种安全感,这是一种爱。

是啊!很多女人并不是没钱,也并不是赚不到钱,但是他们依然很喜欢花男人的钱,其实只是为了感受男人对自己的爱。

网上有这样的一句话:一个男人的钱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所以,很多女人用这样的方式感受男人的爱。

04

你要懂得,一个女人并不是需要花你多少钱,而是确认那份爱

网上有这样的一句话:现实中有两种男人,一种特别不喜欢女人和自己谈钱,第二种会主动和女人谈钱。

不喜欢和女人谈钱的男人,自然是不够爱的,在他的心中,钱比女人更重要。而另一种对他来说,爱的这个人比钱重要多了。

就像是涂磊曾说的这样一句话:“有些男人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一直在算计成本,想用最小的成本,来换取女人最大的情感。”

这样的男人,是不爱你的男人,他们只想用最少钱的,换取最爱的利益,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不爱。

所以,当你一个男人在为了钱和女人斤斤计较的时候,你要明白,女人并不是需要花你的多少钱,她不过是在确定那份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