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经得起考验,这样的爱,才叫做真爱

感情相爱容易,相守难。

每段感情之初,都是爱的很认真,全力以赴去爱,去感受,去珍惜,去付出。

时光无情,人亦无情,很多人爱到最后,只剩下一个遥远而模糊的背影。

一场恋爱的开始,谁都想过完美的结局,只是缘分捉弄人,无能为力将爱情进行到底。

从相遇到相爱,从爱人到陌生。简单又扎心的一句话,却描述了大多数爱情的结局。

在如今物质的社会,真心交给了利益,拥抱交给了权贵。

感情变的如一张薄纸,说破就破,说翻就翻,爱情亦是如此,说分就分,说散就散。

交心越难,真心越少,真爱成了一种奢侈品,大部分人口中的爱,都不是非你不可,而是敷衍或是备胎。

于是,相信爱的人越来越少,逃避爱的人越来越多,宁愿握紧手中的钞票,也不敢掏出真心爱一场。

经常听到有人说,我相信这个世上有爱情,但我不相信爱情会落在自己身上。

不是不想爱,而是不敢去爱;不是不相信爱,而是爱太难得;不是没想过属于自己的爱情,而是爱情来临之际,选择了逃避。

越是缺爱的人越怕失去爱,越是怕爱,越是得不到爱,从此一生在爱情里纠结,自己走不出去,别人走不进来。

很多人问,真正的爱情到底是怎样的,这个答案网上很多,而我觉得真正的爱情,就如名言通里的佳句:

有人与我把酒分

有人告我夜已深

有人问我粥可暖

有人与我立黄昏

有人待我诚且真

有人忧我细无声

有人知我冷与暖

有人伴我度余生。

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不管岁月如何更替,爱你的人仍待你一如初见,不离不弃。

世上最好的爱情莫过此,简单的生活,平淡的幸福,相伴相依,永不离弃。

可以陪你吃苦,也可以陪你享福;可以陪你流浪,也可以陪你环游世界。

世上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爱情,相融以沫,相伴到老,懂你,疼你,陪你。

世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爱情,平淡相处,眨眼便是一生。

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贵,简单中的拥有,才最安心。

我们都知道,成年人的感情,远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的多,喜欢一个人容易,爱一个人不容易。

有人说,喜欢是三五天的新鲜感,离开是没有眼泪的;爱是藏在地窖里的佳酿,闻一闻都会醉几天不醒。

也有人说,喜欢是一时的贪欢,爱是细水长流的陪伴。

也正是因为爱更难得,才显得更可贵,与千万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命中注定,一眼万年,多么难得。

从此天涯海角都有那个人的陪伴,一生如一日,宠的像公主一样,十指不沾阳春水,不知油盐贵。

真正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在平淡的日子里,可以享受你的宠爱,在人生低谷的时候,也可以与你夫妻同心,东上再起。

人生几十年,哪能事事一帆风顺,舌头牙齿也有磕碰到的时候,何况是人的感情,哪有不吵架,只是把吵架当情趣,把脾气把宠爱。

不管对错总有一个人宠着,不管经历了什么,馒头咸菜吃着都是幸福。

感情熬过了所有的坎,还能夫妻同心,才是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能拥有被宠,被爱,被疼的资本。

大难临头各自飞,再怎么宠你的人也会心寒,再怎么爱你的人也会淡,没有真爱兜底,所谓的恩爱也经不起考验。

毕竟爱情要走进婚姻,婚姻要面对生活,生活里的琐琐碎碎不是靠一句“我爱你”就可以天长地久。

真正相爱的夫妻,是在婚姻里,彼此改变,改变成彼此喜欢的模样,才能在细水流长的日子里,紧紧握住对方的手,不轻言放弃。

爱即是美好,也是付出,无论多么困难,都要坚定自己的感情,与你共繁华,与你共患难,一生只修一人,这样的爱,才叫做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