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州超市枪案凶手身份为29岁亚裔”第三方商贩” 新州沃尔玛发生砍人事件

金州资讯报道,警方周五说,此前一天在田纳西州一家Kroger超市开枪的男子是一名“第三方商贩”,他在自杀前打伤了15人,其中一人死亡。

枪案发生在距孟菲斯以东30英里的科利维尔镇(Collierville)。当地警察局长莱恩(Dale Lane)周五告诉记者,受害者包括10名Kroger员工和5名顾客,死者被确认为70岁的奥利维亚·金(Olivia King)。

一名家庭朋友周五说,此案嫌犯在超市内经营寿司生意,他的父亲是在纳什维尔定居的缅甸难民。尽管这一细节尚未得到当局确认,但警方证实,枪手是Kroger的“第三方商贩”。他被确认为29岁的Uk Thang,是一名亚裔男子。

周四晚,警方对Kroger超市枪案现场进行调查

调查人员相信他们已知晓凶手的动机,但莱恩拒绝立即透露这一原因。他表示:“我们现在(对动机)已经有了清晰的看法,但现在还不准备公布,以防妨碍调查。”

莱恩还说,在他34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这样的屠杀。“我们都来到了现场,都走进了那栋楼,所以这是我34年来见过的最糟糕的事情。就像我说的,我们发现人们躲在超市的各个角落里,在冷藏室里等等各种地方。”

警方说,接到报警后,他们还没来得及与枪手对峙,他就已自杀身亡,他的尸体在超市后面的办公区被发现。

在这家超市工作了32年的迪克森(Brignetta Dickerson)告诉当地记者,当她听到枪声时,她正在收银台前。枪响之后,她和几个同事带着顾客一起跑到商店后面的收货区,但枪手“就在我们身后,开始开枪,然后一直在开枪,开枪,开枪。”

莱恩说,警方周四晚搜查了Uk Thang的家,正在检查从其家中缴获的证据,包括电子证据。

另讯:新州沃尔玛发生砍人事件 男子被砍刀刺伤头部

金州资讯报道,警方表示,周五,新泽西州科尔尼市(Kearny)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生混乱,一名男子在争吵中被砍刀刺伤头部。

据报道,警方于上午10点30分左右赶到现场。他们在超市里发现一名43岁男子,后脑勺有很严重的刀伤。初步调查发现,这名男子与另一名男子发生争执,后者用砍刀将其刺伤。

目击者安德伍德(Thomas Underwood)说:“当时有两个人发生了争执,其中一个人拔出了一把像剑一样的东西,然后刺了下来。我们看到一个人倒下来,头部在流血。这太可怕了。”

她还表示,在沃尔玛购物的顾客纷纷逃离现场,导致一名女孩在混乱中被踩伤,最后她因腿伤被送进了医院。

警方说,嫌疑人在警察到达之前离开了超市,尚未被逮捕。受害者被送往纽瓦克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后出院。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今天的事件感到震惊,希望受伤的顾客能尽快康复。我们对执法部门的快速反应表示感谢,并正在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

下午2点半左右,警方允许购物者返回沃尔玛。

但许多人仍对自己的安全感到担忧。其中一名顾客表示:“他是怎么把砍刀带进来的?这东西这么大,这么明显。我实在不能理解他是怎么把它带进来的。这世界真可怕。”

另一名女性顾客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疯狂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是否还会来这家沃尔玛。”

目前还不清楚砍刀是嫌犯随身携带还是从货架上取下来的。

航班闹事愈演愈凶 捷蓝航空乘客猛踢空乘还掐脖子

金州资讯报道,根据联邦调查局FBI的一份证词文件显示,周三晚上,一名捷蓝航空上的男性乘客试图冲进驾驶舱,然后对机组成员进行踢打甚至掐脖子。

据悉,事情发生在从波士顿飞往波多黎各圣胡安的航班上,在航程还剩一个多小时的时候,该男子试图打电话,但电话没有接通,随后便情绪暴怒。一位空乘告诉FBI,30分钟后他冲向驾驶舱,用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喊着要机长朝他开枪。

据称,这位闹事乘客一手抓着空乘的衣领和领带,另一只手抓在行李架上,铆足了劲踢向了空乘的胸口。据称,在他攻击机组人员时,他又喊着让飞行员向他开枪。

文件说,”在他大喊大叫的时候,还在拉着捷蓝航空空乘的领带,这导致领带收紧,使得空乘几乎窒息。 ”

最终,大概六七名机组人员使用柔性手铐控制住该男子。然而,该男子挣脱了第一副柔性手铐,机组人员需要使用四根安全带、一副新的柔性手铐和一个制服领带才将他制服在座位上。

飞机在圣胡安安全着陆,该男子被拘留。他现在面临干扰飞行人员的重罪指控。

仅在今年,向联邦航空管理局报告的乘客闹事事件就超过了4300起。捷蓝航空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职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