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最好的关系,是不强求,不执着

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或是爱情,再好的关系,都经不起折腾。

冷战是最伤感情的武器,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比拳头伤人还更疼,这种折磨与伤害,是精神上的虐待。

生气是最无用的东西,扰乱了心情,浪费了时间,淡化了感情。

吵架更是感情的杀手,不可控制的情绪,道理没说清,问题没解决,吵没了感情,吵远了距离。

最好的感情,是不争不吵,不气不恼,没有猜忌,没有怀疑,远近相安,浓淡相宜。

喜欢就彼此珍惜,好的感情需要呵护,更需要包容,说话有礼,彼此尊重。

不喜欢就彼此放过,不适合就不要彼此折磨,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最好的关系,应该是随意自在,说话让人舒服,做事让人信任,心甘情愿的付出。

真正的朋友,难遇也难求,能拥有一个已是岁月莫大的恩赐,一颗真心,一颗赤诚,一份相交,一份陪伴。

真正的情谊,应该是纯粹的,没有花言巧语,没有阿谀奉承,一起经历困苦,一起对抗风霜。

好的感情,不会利用你的单纯,不会出卖你的真诚,不会锦上添花,却能雪中送炭。

真正的知心,是一生的风景,不会因联系淡了感情,更不会因分歧远了距离。

你在,便是安心;你若懂,便是最好的守候;你若不弃,便是最深的温暖。

有些人,只是口是心非的关心,感觉不到一丝的冷暖,只在意你过的风不风光,不会在意你风光背后的心酸。

有些人,注定是过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聚也匆匆,散也匆匆,看的淡一些,伤的就少一些。

时间久了,再深的伤口,都会慢慢长好;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

世界那么大,缺了谁,都是一样活下去,能习惯你的陪伴,也一样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

生活就是一场演练,需要千百次的磨炼,才能换来一次的美丽,在反反复复的摔跤里,你会发现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浮华的表面。

有时候活的累,是对生活的苛刻,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在意,左右了情绪,扰乱了心。

生活的旅途充满未知,你无法知晓下一刻遇见的是前世相欠,还是命中注定。

岁月,免不了炎凉荣枯;生活,少不了酸甜苦辣;人生,离不了爱恨情仇。

人生的路,边走边忘是一种豁达,边走边看是一种优雅,别把自己逼的太紧,别只顾着低头赶路。

别伤不该伤的心,别等不该等的人,人生无常,无非也就是悲欢离合,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情感的债,都是自己挖的坑,跳也是你的心甘情愿。

别爱太满,别睡太晚。再浓烈的感情,在时光里,都会淡了,散了。

爱的太满,物极必反,喜欢和爱,大部分都是过于感性,唯有相互欣赏,才能接近长久,相处不累。

在喧嚣的红尘中,无论何时都不要失去自我,面对爱情,更要理性。

人生太累,日子太忙,总是会忘了,好好照顾自己,任千疮百孔的心,在时光里伤痕累累。

我们都要学会照顾自己,安抚好自己的心灵,起风了就照顾好自己,下雨了就别把衣服淋湿,一个不懂照顾自己的人,也就无法照顾好自己爱的人。

感情里不要做任何人的依附品,就做自己的女王,做一个被需要的人,这样才能面对一段感情的失去,不会伤心欲绝。

再爱一个人,都要记得先爱自己,只有懂得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

若是为了爱情,放弃了做人的原则,放弃了自己的底线,你将失去了不仅仅是爱情,还有你的自尊,还有你人生的一切。

如果不小心被爱情所伤,除了要及时止损,还要从感情的坑里爬出来,尽快愈合。

人生没有完美,一段感情也没有十全十美,若是为了一段感情的完美而不惜代价,只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最后两败俱伤。

无论是情亲,还是友情,或是爱情,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不强求,不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