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有没有嫁对人,吵吵架就知道了

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没有不吵架的。

都说,男女吵架,男人吵逻辑,女人吵感情。说白了,就是女人想要一个态度而已,若是男人在吵架中表现得咄咄逼人,女人也会对婚姻和爱情失去了信心。

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有没有嫁对人,不是看平常日子里他对你有多好,而是看彼此吵架的时候,他对你的态度。

一个人在心情好的时候,你说什么都无可挑剔,你做什么随便都好,这是人情常态;但是,人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就不好讲了,你说什么都不顺耳,做什么都不可以,但是,真正对你好的人,即便脾气坏到极致,也舍不得对你狠心伤害。

真正爱你的人,生气归生气,但是爱你这件事,不会因为吵架而减少,也不会因为吵架而伤害你。

女人,嫁没嫁对人,吵一架就知道了,因为,吵架见人品!

吵架时主动服软,等待你冷静了,再给你讲道理的男人。

现实生活中,夫妻吵架是最考验感情的。

要知道,女人在争吵的时候,吵急了,一般是不会讲道理的,尤其是在嘴巴上占不到便宜时,就会失了分寸,其实,道理女人都懂,就是想要在吵架的时候要男人的一个态度。

这时候,就要看男人处理矛盾和冲突的能力,更要看他爱女人的程度。

聪明的男人,是不会在女人气头上给她讲道理的,也不会跟女人冷战,而是会先服软,低头,主动找女人和解,即便不是自己的错,也愿意向对方低头示弱,因为他明白,即便吵赢了又能怎么样,最后只会输了感情。

两人吵架的时候,一般都是在气头上,但是,当一个男人爱你足够深,他就不愿意让自己的女人受委屈,更不会让两个人的关系僵持起来,更不会和你争个输赢,一较高下,因为他知道,跟自己的女人没法谈输赢,他可不想赢了面子,输了你。

而是等你气消了,彼此都冷静了,他会和你认真沟通,讲道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你明白做人做事的分寸,希望你能够懂他,也能够明辨是非曲直,这种男人其实很爱你,爱得很温柔。

男人跟女人讲道理是一种慈悲,他在彼此都很生气时,不跟你大吵大闹,而是服软和解,是因为不想让事态扩大,也不忍心让你太生气;等你心平气和了,再来耐心的跟你讲道理,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不想让一场矛盾有始无终,而是用心解决掉,避免以后再引发争吵。

婚姻里遇到这样的男人,就是嫁对人了,他的性格肯定是既成熟又稳重,主要是很爱你。

吵架时,给你台阶下的男人。

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人们总是会有一些事情存在意见的分歧,说实话,这些都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毕竟,我们生长在不同的环境,生活方式各不相同,总会有些差异,所以我们要有包容对方与自己不同的地方,给对方一个缓和的余地。

在吵架时,或者吵架后,男人能主动给你一个拥抱,亲你一口,给你一个微笑,亦或者送你小礼物,这都是再给你台阶下,想让你消气,自己在服软,向你示好。

那么,你也要记得给对方一个台阶下,不要将小事搞得太难堪,这样对谁都不好,其实有时候,夫妻之间的吵架很难真的就事论事,可能是长时间琐碎的小事积累起来的大爆发,所以真的很难判断谁对谁错,可是如果,男人在吵架时,总是给你找台阶下,那么你要知道,他其实并不是想跟你吵架的。

婚姻里任何一场吵架,永远都没有赢家,任何一场冲突中,如果都只顾着用恼羞成怒的表情 ,怒火冲天的态度去说服对方,结果,只是两败俱伤,淡了感情,输了在彼此心中的分量。

夫妻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容易,很多时候,尤其是在吵架的时候,你让一步,我让一步,给彼此一个台阶下,日子,也就过去了。

好的婚姻,夫妻一定要懂得宽容对方,给对方留个台阶或退路,而不是步步紧逼,将婚姻推向绝境,一辈子很长,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时候,重点是如何处理彼此的冲突。

在吵架时,能主动给你台阶下的男人,说明他很在乎你的感受,很明白你的心思,是真的爱你。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让吵架过夜,不会让你带着情绪入睡。

女人在争吵后,晚上的情绪会经历一场风暴,先是生气,后是难过,甚至会哭着失眠一整夜,而大多数的男生在争吵完以后,往往不怎么当回事,该吃吃,该睡睡,安安稳稳走自己的节奏。

结果经历了一晚上情绪折磨的女人在第二天会更加的失望和生气,而男人却毫不关心,所以,对于女生来说,争吵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她在难过,而你在睡觉。

一个幸福的家庭,不是没有吵架声,而是即便吵得再厉害,也不会将情绪带过夜;一个爱你的男人,不是不会跟你吵架,而是即便吵完,也不会让你带着委屈和伤心过夜。

因为他舍不得,哪怕他再生气,也不舍得让你带着眼泪过夜,宁愿自己低头,主动道歉,哄你开心,解释原因,因为他在乎这段感情,甚至还要比你在乎,所以他不舍得让你受委屈。

真爱你的男人,在吵架之后,自己一定也会偷偷的在夜里后悔自己的行为,所以他也会懂得你的感受。

其实,爱,就是忍耐,爱,就是退让。

那个吵完架之后,你依然在他心里的男人,一定是真爱你的人;那个和你吵完架,愿意主动找你,愿意对你服软认错,跟你和解如初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说明你嫁对人了。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自己会很清楚,千万不要明知道这个男人不爱你,还硬要坚持,也不要仗着这个男人爱你而肆无忌惮。

理智的去爱,大胆的去起,这样的你,才有资格获得最好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