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情人是上辈子的夫妻,老婆是上辈子的恩人

夫妻,就要一辈子珍惜!

纠缠不休的是情人,陪你一生的是老婆;

一时动情的是情人,一生守候的是老婆;

向你索取的是情人,傻傻付出的是老婆。

佛说,情人是上辈子的夫妻,和你有着前世的缘分,今生才会遇见纠缠。

此世的老婆,是上辈子的恩人。帮了你许多,所以,你们冥冥之中遇见,此生就注定牵连不断。

遇见,或早或晚,都是缘分的牵引,错的人,相伴一程便彼此忘怀;对的人,相伴之后就难分难舍。

人生,是一场无法预知的旅行,不知道会遇到怎么样的人,又不知道能相伴多久,会在何时擦肩而过。

情人虽好,但毕竟不会长远,该放手时,也请不要迷恋。

最长的缘分,不是别人,就是你身边那个任劳任怨的老婆。

她是你上辈子的恩人,也是你这辈子该报恩的对象。

可总有些人,把老婆当成了仇人,防备着,算计着,伤害着。于是,再也没有福气,陪她一同老去。

人这一生,不知道要经历怎样的聚散,才能学会珍惜?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我们都是尘世间一粒小小的尘埃,缘来相聚,缘去而散,此生得以结为夫妻,有缘遇见,有缘相守,那自然是要珍惜万分。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机缘,与你相爱,始终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多少困难中,互相搀扶,一起跨过,一定要白头偕老。

朋友之间有亏欠,用友谊慢慢偿还;

亲人之间有亏欠,用亲情慢慢偿还。

如若夫妻之间有亏欠,其实,无需偿还,真心对她一辈子,默默周全,静静陪伴,就是最好的偿还。

老婆是恩人!甭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

上辈子因为老婆帮了我们,所以这辈子我们才有幸遇见。

这辈子老婆为我们生儿育女,赡养父母,操持家务,所以,更需要用一辈子去偿还!

多包容自己的老婆,多爱她,体贴他,心疼她。女人决定嫁给男人,甚至去他的城市生活,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在乎的是什么?

不是金钱,不是地位,而只是一颗,真诚无比的心。

所谓夫妻,就要一辈子珍惜!

好好珍惜你的妻子,不要轻易伤害她,因为一旦她失望离开,你的身边再也没有一个人,如她一般爱你,包容你。

希望天底下所有的夫妻,都能用一生身体力行两个字,那就是:珍惜!请您转发分享,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