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婚姻之外的爱情,放手,是最好的成全

杏林子说:“曾经相遇,曾经相爱,曾经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记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虽然无缘,也是无憾。”

今生,若是在不合适的时间遇见了真爱,即便无缘在一起,其实,也不要有太多的遗憾,彼此能够给生命留下幸福的画面,就足够幸运了。

当我们用理智面对感情时,就会明白,爱情从来不是人生的全部,在婚姻之外,不管遇见谁,爱上谁,都别因为爱情,弄丢了后半生所有的幸福和平静的生活,留给彼此一份清醒,不要让爱情纠缠自己的心,搅乱自己的生活,如此就好。

若两个人都有家庭,又彼此深爱,那么就放手吧,也许放手的时候,有太多的舍不得,但总要给这份爱情一个答案,没有结局,也是答案。

放手也是爱,不是吗?

放开那个爱而不能爱的人,各自回归家庭,从此不打扰不联系,能这样做,就是最好的结局。

感情的选择里,从来都是长痛不如短痛,等一切痛苦过去了,就会对爱和人生有了不一样的感悟,从此用自然的心态看待爱情,用平静的心情看待生活,爱就平淡了,情也就平静了。

婚姻之外的情爱,遇见过,真爱过,就该满足,不可纠缠不休。

我们从来都不怀疑,爱情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东西,相爱的人可以在一起生活,是人生的一种幸运,但是感情有风雨,人生有悲喜,有时候,在婚姻之外偶遇那个真正的爱人,就会莫名地被对方吸引,坠入爱河,痴迷的一发不可收拾,让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把婚姻推向岌岌可危的悬崖,也许你也在心里问自己,为了爱要放弃一切吗?还是为了婚姻和责任压住自己的欲望?

要知道,婚姻之外越界了的感情,会很伤人,若是做不到果断地结束,藕断丝连的纠缠,双方都会伤痕累累。

任何感情都是从甜蜜的当初走过来的,而且,所有的婚姻无一例外都会变得平淡,我们无法改变,因为经过岁月漫漫的洗礼,柴米油盐琐碎的磨砺,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变淡了,爱不再那么浓烈了,但是,我们一定还要记得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这里有人生的担当,有生活的百味,有生命的喜怒哀乐。

其实,这世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没有几个人能够洒脱地放下属于自己的责任,去守护一份半路偶遇的真爱;也没有几个人愿意放弃稳定的婚姻和自己苦心经营的家庭,所以,面对婚姻之外的爱情,我们需要清醒地知道自己的究竟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千万不可太贪,奢求太多。

婚姻之外的爱情,遇见就要感恩,爱过就是足够,不要贪求太多,更不要纠缠不清,纠缠越深,伤得越深。

两个都有家庭的人,明明身上都有放不下的责任,明明知道余生不可能,与其纠缠到心凉,还不如将这份感情妥帖安放,放在合适的位置守心自暖,感恩生命中的这场遇见,感谢有人爱你,就够了!

婚姻之外的爱情,放手,是最好的成全。

感情的世界里,当那个怦然心动的人一旦出现,一份真爱降临,原本淡定从容的心,就彻底乱了,一旦爱上,从此,整个世界都是那个人。

然而,婚姻之外的爱情,却是个例外,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舍不得,爱也难,放也难,是真爱,也是无奈,更是一种伤害。

是的,爱情没有对错,但是爱情有先来后到的出场顺序,两个有家庭的人,在不对的时间,遇见爱的人,就是错误。

不管爱得多深,爱得多真,都是建立在对他人感情伤害的基础之上,这样的爱践踏了道德,违反了法律,违背了世俗,不被祝福,不被接纳,不被容忍,越是爱得深沉,越是愧疚难当,越是不能被原谅。

因此,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让曾经的爱天长地久。

婚姻之外的爱情,承载了太多的不应该,身处其中的人,爱得痛苦多于幸福,心中的五味杂陈无处诉说,在伦理道德中煎熬折磨,也许,只有放手,才是最好的归宿,谢谢你来过,谢谢彼此爱过,一别两宽,各自成全,不联系,不叨扰,让彼此爱该爱的人,守该守的幸福。

婚姻之外的挚爱,是情感的劫难。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会醉,既然有家庭,有责任,那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扛起自己的责任。

生而为人,谁都渴望温暖和爱,尤其是到了一定的年龄,这种强烈的愿望会更加明显。

婚姻里,曾经懂自己的那个人也渐行渐远了,变得熟悉而陌生;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淡了,比白水还淡;柴米油盐的琐碎总是扰乱烦躁的心,面对这样的生活,内心感觉到厌烦,从而无比渴望一种新鲜感,刺激感。

当生活中偶然出现一个稍微靠近的人,对你多一点关心,就会感觉很温暖,会很开心,感觉很幸福,这样的感情,在苦闷疲乏的日子里,会给你解解闷,但是真的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婚姻之外突如其来的感情,不是爱,只是缘分,彼此有家庭的两个人在处理感情的事情时是要考虑后果的,有些感情,感受到就够了,可以放在心里,或者保持简单的美好关系,不要过分打扰,不要身陷纠缠,才是对彼此最好的决定。

婚姻之外的爱情,最好是相忘于江湖,然后风轻云淡的离去,若是真的做不到,那就放彼此在心底,远远地看着,默默地祝福,如此,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