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 其實會有“心靈感應”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其實會有“心靈感應”

01

愛情是奇妙的,當愛來了,會讓兩個相愛的人有了聯繫,朝著共同的地方一起努力。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相互欣賞,因為彼此相愛,而包容彼此,遷就彼此,理解彼此,兩個人在愛的長河中溫情一生,即使過得普通的日子,也能開心甜蜜快樂幸福一輩子。

想起《倫敦一家人》中講述了一對普通的英國夫婦,從1928年初遇相愛到1971年相繼離世的四十餘年中相濡以沫的愛情故事。

他們從相遇到組建一個家庭,把空蕩蕩的房子一點點填滿,讓每一個角落都溫馨而美好。

兩個人在生活中非常和諧恩愛,婚後的生活更是甜蜜,無論經歷什麼樣的事情,歐內斯特都會安慰妻子,逗她開心。

就算到了晚年,妻子埃塞爾得了老年癡呆,連歐內斯特都忘記了,卻依然記得他最喜歡的演員。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相濡以沫地共度一生,其中,會產生很多心靈感應。

因為愛是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是發自內心去了解對方,愛對方的表現。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會心心相印。

02

心理學中這樣學到“心靈感應”:人們相信兩個存在“心靈感應”的人之間不需要視覺、聽覺感官的參與,就可以知曉對方的內心所想,存在和對方做出一樣選擇的默契。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因為了解對方,所以對方的一個眼神就能夠懂了。

想起電視劇《父母愛情》裡的江德福和安傑兩個人,真心相愛在一起之後,婚後的生活,雖然也有很多碰撞之處,但是總體來說,兩個人的生活過得非常幸福,簡直是一對靈魂伴侶。

當江德福有同事過來家裡吃飯的時候,江德福對安傑使了一個眼神,安傑就知道怎麼回事了,然後為了照顧江德福在同事面前有面子,就不會拆穿他,讓他在同事面前賣弄一下婚姻的幸福感。

而當安傑在家裡有很多生活習慣跟江德福不同,江德福也沒有反對,而是支持他。江德福工作上很多事情,安傑不懂,同樣是選擇支持他。

當有人詆毀安傑的時候,江德福總是站出來為自己的妻子出頭,安傑的一個表情,江德福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人相處久了,就會產生默契,有心靈感應。兩個人經過磨合,很了解對方,並且真心為彼此考慮,才能和對方越來越默契。

03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他們的之間不用言語,只需要一個表情,就能夠明白對方什麼意思,所以,能夠理解對方,盡力去配合對方,一起經營好生活,打造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舉一個例子,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人,一起出席某個場合的時候,會給對方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要幹什麼,然後儘力去配合對方,讓對方在外人面前贏得信任。

而回到家裡,如果在酒席之中遇到不滿,再慢慢地跟對方說,不會在酒席中讓對方下不來台,回到家里關起門來,什麼話都可以說。

這樣,對方也會哄著你,跟你賠罪和道歉。

所以,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心靈感應都是通過磨合中慢慢得來的。

會不自覺地配合對方,不會當著別人的面跟對方起爭執,即使有分歧,也會私下兩個人一起解決。

心靈感應的兩個人,相互遷就,相互磨合,相互包容,這樣在一起的時候,才能創造更多有趣的生活。

04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相信對方,因為信任,所以,才會產生更多的心靈感應。

特別兩個人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都可以一致對外,即使沒有來得及跟對方商量怎麼做,但各自的選擇和處理事情的方式,都非常相似。

有心靈感應的人,在人為處事之中,會令對方更加滿意。

李商隱在《無題》中有一句詩說,“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自己就能夠體會對方想要表達什麼,然後深深地感知,讓對方放心,這也是愛情之中最美好不過的事情。

愛一個人最高的境界,就是跟ta有心靈感應。

所謂心靈感應,其實並不是什玄秘的東西,而是兩個人通過不斷地相處而培養出來的一種默契。

因為默契,所以能夠一起經歷生活的風風雨雨,也能夠一起創造更多有趣的生活,給對方穩穩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