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三兄弟打4500萬通垃圾電話被重罰 俄州女子在自己通緝令下留言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週五宣布,新澤西州的三兄弟因在全國范圍內撥打超過4500萬次非法營銷電話而被指控,他們將支付160萬元罰款來達成和解協議。

根據FTC的訴訟,Joseph, Sean和Raymond Carney在2018年1月至2019年3月期間向全美撥打了超過4500萬個非法電話營銷電話,推銷一系列化糞池清潔產品。其中大部分電話,大約3100萬個,是打給FTC登記冊上不想接收營銷電話的人的。

這三兄弟同意永久不從事電話營銷,並將交出一處住宅房產作為和解協議的條件,該指控是由司法部代表聯邦貿易委員會提出的。

控告稱,這三兄弟僱的電話銷售人員謊稱他們是一家環保公司打來的,提供有關其化糞池清潔產品的免費信息。

據稱接聽的人被強力推銷一款產品。據起訴書稱,那些購買了產品並且有未付餘額的人還被告知,會有律師或催款機構找上門來。

聯邦通信委員會上個月開始要求無線通訊公司採用認證技術,以阻止騷擾電話(robocalls)。據呼叫攔截應用程序YouMail的製造商稱,僅在5月份,美國人就接到了大約40億個垃圾電話。

FTC代理主席羅森沃塞爾(Jessica Rosenworcel)最近對CBS新聞說:”我們希望阻止垃圾電話,讓消費者更安全地接聽電話。” Rosenworcel稱制定新法規對阻止垃圾電話”至關重要”。

另訊: “賞金多少?”在自己通緝令下留言 俄克拉荷馬女子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一名俄克拉荷馬女子涉嫌協助謀殺,自3月份起一直在逃。近日,該女子竟主動向警方詢問起其懸賞金金額,隨即被抓獲。

洛林·格雷夫斯

上週三,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警察局在Facebook上發布了幾張洛林·格雷夫斯(Lorraine Graves )的照片,作為其“每週頭號通緝犯”活動的一部分。

警方寫道:“塔爾薩警察局正在尋求洛林·格雷夫斯下落的信息。洛林·格雷夫斯被控協助謀殺罪。警探稱她與本市2021年發生的第10起兇殺案有關,當時,埃里克·格雷夫斯在聖托馬斯廣場的公寓中被槍殺。”

評論截圖

帖子發布後不久,警方在評論區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洛林·格雷夫斯。根據塔爾薩市警察局發布了一張留言截圖,洛林·格雷夫斯發現自己登上了“每週頭號通緝犯”名單後,在跟帖中問道:“賞金在哪,有多少?”

這條評論很快引起了其他用戶的關注。一個人評論道:“妹子啊,你最好遠離社交媒體,他們能追踪到你的下落的!!”

另一個人寫道:“當你入獄的時候就不會那麼有趣了。”

不出所料,第二天下午4:30左右,塔爾薩警察局逃犯小組在塔爾薩北部的一所房子裡找到了洛林·格雷夫斯,將她逮捕。

埃里克·格雷夫斯謀殺案的另外兩名嫌疑人——傑登(Jayden)和加布里埃爾·霍普森(Gabriel)已於早些時候被警方拘留,被控謀殺。

警方沒有透露埃里克和洛林·格雷夫斯之間的關係,但證實了她現在被指控為謀殺從犯,她的保釋金設在5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