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旺夫的女人臉上都有這三樣東西 誰娶到就是誰的福氣

女人的人生,都被寫在了臉上。

很多人都對這句話不屑一顧,甚至認為這是封建迷信,不值得相信。

但面相中,藏著的是一個女人的氣質和經歷。

一個面相好的女人,性格和氣質也絕對不會差,而這份好的面相,也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一個女人最好的風水。

美人在骨,也在皮,所以,往往臉上有這三樣東西的女人,最有福氣,也最旺夫,娶到就是賺到!

01
溫和的面容

一個女人,長得好不好,是父母決定的,但面相好不好,卻是由自己的內心決定的。

《禮記》中說:“有深愛者必有和氣,有和氣者必有愉色,有愉色者必有婉容。”

日常生活中的每一點小事,每一個難以控制的小情緒,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我們的心態,而我們心態的變化,最終都會在面相上反饋。

所以,面相的溫和,也就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平和的心態。

很多人說:41歲的演員劉濤長著一張沒有被歲月欺負過的臉。

但大家都知道,08年的時候,她曾陪伴丈夫渡過了一次破產的危機。

那個時候,他們背負了近四個億的外債,丈夫王珂患上嚴重的抑鬱症。

身邊的人都在勸她離婚的時候,劉濤則從容地開始復出接戲,掙錢養家。

從她的容貌裡,我們看不出一絲的惱怒、痛苦、委屈,看到的只有優雅,淡然,堅定。

也正是她的這份淡然和溫和,挽救了在懸崖邊上的家,也給了丈夫從頭再來的底氣。

女人往往是情緒化的動物,面對刁難和惡意,如果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不做情緒的奴隸,幾乎可以做到無往不能。

所以,一個面相溫和的女人,心地單純善良,做事進退有度,非常的識大體。

更重要的是沒什麼脾氣,非常的容易相處,很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面對挫折和低潮時也能從容面對。

在男人心中,最好的成功並不是名利雙收,不是左右逢源,甚至不是出人頭地,白手起家,而是,自己的家庭,有著太多的歡樂和溫馨,太多的從容和幸福。

而這樣的成功,恰恰是女人所成就的。

一個溫和的女人,無論是在家庭還是事業上都不會給男人添麻煩,反而會儘自己所能助丈夫一臂之力,你給她一分愛,她會回饋給你百倍溫馨。

02
樂觀的笑容

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好運到。

笑,這個行為,首先是一種樂觀的態度,再然後就是一顆無懼風雨,勇往直前的強大內心。

總有人說,愛笑的人都是好運的。

其實道理很簡單,世界就是一面鏡子,你以微笑面對它,它自然也會回報給你笑容。

加州伯克利的心理學家利用研究面部肌肉的電腦程序,把141個高中畢業照上的笑容分成了2組,一組微笑,一組假笑,比例大約各佔50%。

在這些調查者27歲、43歲、52歲的時候,調查她們的婚姻情況和對生活的滿意度。

調查結果顯示,畢業照上露出真誠微笑的女生,有更穩定的婚姻,對生活的滿意度也更高。

這個結果在長達30年的後續研究也一直保持穩定。

很多人懷疑是不是這些真誠微笑的女學生們長得更好看、從而帶給她們更幸福的人生,後續研究證明生活滿意度和婚姻狀況和外貌指標沒有關聯。

所以,畢業照上的一個真誠的微笑,反映的是你積極的人生態度;而正是這個積極的人生態度,帶給了你幸福的一生。

生活本就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但這樣的女人明白,輸掉什麼都不能輸掉笑容,放下什麼都不能放下快樂。

誰的人生都無法從來,我們無法選擇生命中所需面對的風風雨雨,但卻可以用樂觀的心態一路前行。

不苛求別人,更不為難自己,能淡泊,心安,快樂,寧靜的度過一生的人,自然能把苦難的日子熬出花來。

所以,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愛笑的女人,潛移默化中也會讓你每天都讓多些笑容,這樣一切自然就都會向著好的方向前進。

03
自信的神態

美貌可以讓女人驕傲一時,但是自信可以讓女人魅力一生。

自信的女人,家庭、工作、交際都可以一帆風順。

因為生活中偶爾出現挫折打擊,總能被她們輕巧地化解,在她們的舉手投足之間,便可以使事情朝著她們所希望的有利方向轉變。

所以,自信的女人擁有著讓人不可忽視的光芒,而這份光芒必將影響一直在身邊的你。

《戰狼》的爆紅,讓吳京一戰成名。

戰狼2上映後,有爆料說當初吳京要拿自家房子作抵押去拍戲,謝楠對他說過一句“你去吧,大不了我養你”。

之前有人在微博問謝楠,你一個女孩子乾嘛這麼拼,早點找個人嫁了不好嗎。她當時發了這樣一段話:

“我努力工作,是希望有一天當我找到一個人的時候,我能夠特別坦蕩地說,我就是因為愛他才跟他在一起,不是因為他是誰,不是因為他有什麼。

除了他的愛之外,我想要的所有東西,我自己都能給。 ”

正是謝楠的這份自信,讓吳京有了不斷向前的勇氣。

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對自己充滿信心,不管何時何地,保持一顆自信的心。

自信的女人,都是足夠強大的。

而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不是你去征服了什麼,是你學會承受了什麼。

坎坷路途,她們總不忘記給自己一份溫暖,風雨人生,她們總不忘記給自己一個微笑。

所以,當你身邊有一個自信的女人鼓勵時,你會發現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在時間面前,天大的事都會變成小事。

妻賢旺三代,好的女人是家中最好的風水。

一個旺夫的女人,守得好小家的和睦穩定,也能成就丈夫的事業。

她們溫和淡然,處事不驚,不被情緒牽制,不讓自己的人生徒增遺憾。

她們樂觀積極,笑容滿面,再難的事,在她們的笑容中都會被軟化。

她們自信又有活力,她們總是相信自己能創造奇蹟,總能因此而活出精彩的人生。

所以,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娶個好老婆,因為真正旺夫的女人,既當得了錦上添花的美好,也成得了低谷時不離不棄的陪伴。

願每個男人都能遇到最適合自己的“她”,把餘生的路走成坦途,擁抱彼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