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有錢人從不在家裡掛這種畫 再富裕也會越住越窮

買房是件人生大事,若能在他人的經歷中吸取教訓,那麼必定不會有太多的憾事。裝修也是如此,若想要順風順水,那就必須步步慎重,它影響的不只是寓居是否順心,還直接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安全。一個好的家居環境,除了安置美觀,還要留意到一些風水忌諱,風水學作為一門形而上學,撒播至今不是沒有道理的。

每樣物品都會有它的一個磁場,有些畫掛在家中有利家庭,而有些畫則會造成負面的影響,風水先生透露,有錢人很看重家裡的佈局、風水問題,從不在家裡掛這種畫,再富裕也會越住越窮,趕緊回家拆掉!

1、這種瀑布類的山水畫,不能正對著家門,“山主人丁,而水主材”。掛在家裡對著屋內,畫里水勢往內流,說明家裡財運滾滾來。如果對著屋外,表明錢財外流,會越住越窮的。

2、蕭條景色的畫面不適合掛在家中,在風水學上表示不旺丁、不生財的意思。這些畫包括夕陽參照、落葉蕭瑟、枯木老鴨、孤身下路、隆冬荒家。

3、過於抽象的畫很容易讓人情緒化,從心理學角度講,人看久了這種畫,會很容易被畫面感染,出現心理扭曲,產生抑鬱,嚴重的會造成心理疾病。

4、畫裡有凶獸的萬萬不要掛家裡,更不能當作電視背景牆。像猛虎、獅子等都是兇猛的動物,尤其虎頭向內者大凶,把這類猛獸圖掛家裡不僅會影響家人的心情,甚至久而久之會弄得夫妻口角不斷。

5、其實大家不知道,電視機不能掛臥室。電視本身是會釋放磁場,有一定的輻射,人體長期接觸,會造成睡覺欠安,精神面貌不好。從風水學的視點來說,睡房是人睡覺歇息的當地,首要以靜為主,所以裝修或是鋪排方面,都不能過分花哨或是凌亂,特別是不適合放電器。

那家裡適合放什麼樣的畫,才能有好的寓意呢?

有些畫適合掛在家中,比如牡丹,有吉祥之意,有旺財的作用,單身者容易招來桃花,而夫妻倆感情會更加和睦。